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农业农村部推介夏季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

2019-07-15 09:50     经济日报

农业农村部推介夏季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

春夏两季共推介线路210条、景点677个

本报讯 记者乔金亮报道:日前,农业农村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办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夏季精品旅游线路150条、景点496个。据悉,这是农业农村部乡村休闲旅游“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推介活动中的夏季主题活动。春夏两季共计推介线路210条、景点677个。

近年来,各地加快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涌现出一批美丽休闲乡村、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精品线路。农业农村部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要求,引导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休闲观光园区、乡村民宿、森林人家和康养基地,举办形式各样、异彩纷呈的四季推介活动加以推介,旨在让广大农民寻找到“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金杠杆”,为广大城乡居民寻找到休闲纳凉度假、望山见水忆乡愁的好去处。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说,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黑龙江省坚持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产业,充分挖掘寒地黑土、现代田园、绿色农业的文化功能和环境价值,全省乡村休闲旅游业快速发展,伊春是全国最大的森林城市,森林覆盖率达到84.4%,素有“祖国林都”“天然氧吧”之美誉,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具有良好的基础优势和完备条件。

此次夏季推介活动有4个亮点:一是拓展范围。首次将休闲牧业一并推介,大力推介休闲观光牧场;二是投资对接。邀请行业投资商、运营商,搭建投资合作交流平台,对接活动发布精品景点线路;三是现场推介。活动期间,黑龙江伊春、浙江龙泉、甘肃景泰、陕西太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10个地区的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四是针对活动前期、中期、后期分别策划方案,准备更加充分,宣传更有力度。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