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宁夏石嘴山市集中开工65亿投资项目

2019-07-16 15: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报道 7月12日,宁夏石嘴山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级氢氟酸项目基地举行,此举旨在为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带动战略,在全市掀起抓项目、促开工的热潮,确保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隆隆的推土机声和鸣笛声中,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宣布石嘴山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级氢氟酸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2019年,石嘴山市以“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为载体,强化“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担当,以项目论能力”的工作导向,狠抓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为推进石嘴山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本次石嘴山市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43个,总投资6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6.2亿元:

——按行业分,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38.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1亿元;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4.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6亿元;农林水及生态治理项目10个,总投资5.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亿元;社会民生项目6个,总投资16.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5亿元。

——按县区分,大武口区18个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3.7亿元;惠农区10个项目,总投资24.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3.6亿元;平罗县15个项目,总投资17.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9亿元。

石嘴山市市长李郁华表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是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有大项目才有大发展,有高质量项目才有高质量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

李郁华表示,今天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就是要形成万众一心抓项目、坚韧不拔推项目、热火朝天干项目的良好氛围,以加速、提速、全速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大干的工作劲头,聚精会神谋项目、一心一意招项目、全力以赴攻项目。

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合力攻坚的“机遇期”,难题破解的“关键期”,李郁华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各县区、各园区、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

——在项目建设上要提升速度,围绕时序进度、形象进度、推进进度,争时间、抢速度、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项目招引上要提升力度,紧盯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招项目、引项目,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实效性;

——在项目谋划上要提升高度,聚焦产业重点、发展重点、工作重点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好项目;

——在项目服务上要提升热度,对项目、对企业要做到“四个到”,即: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

——在责任落实上要提升强度,以务实的举措、实干的作风、苦干的劲头来推进项目工作。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