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深圳市开展学位房虚假宣传专项治理统一执法行动

2019-07-16 17: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聂金秀、记者罗勉   7月1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利用智慧市场监管指挥中心在全市开展学位房虚假宣传专项治理统一执法行动。行动共检查楼盘71个,检查房地产中介企业53家,现场责令改正14家,拟立案27宗。

根据前期线索摸排情况,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局和11个辖区监管局按照统一部署及时响应、迅速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35人次。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发现以下几类违法行为:一是房产升值或者投资回报承诺。如光明区某楼盘宣传“房价将迎来六万+的时代”,涉嫌违反《广告法》第26条的规定,对升值作出承诺;坪山区某楼盘营销中心展板宣传“价值跌升已成必然,买到就是赚到”,暗示项目升值空间。二是对交通设施或房产位置作虚假宣传。如福田区某楼盘在展板中宣传“半小时内即到达香港西九龙”,涉嫌违反《广告法》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的规定。三是对学位房作虚假宣传。如罗湖区某楼盘宣传项目周边汇聚水库小学、东湖中学、百仕达小学等重点学校。四是超备案价格进行销售。如龙华区某楼盘涉嫌超备案价格进行销售。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