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海尔智家·2019冰山之角首届“城市亲子生活节”启幕

2019-08-05 15:06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王菁、记者安然报道  8月2日晚,海尔智家·2019冰山之角首届“城市亲子生活节”于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冰山之角启幕。在现场领导和嘉宾见证下,位于会场上的大帆船上的白帆缓缓升起,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开启!本次亲子生活节作为青岛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精品活动之一,通过采用亲子娱乐元素与科技文艺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借此保证此次活动的精彩呈现。

5d468622e1c2c (1)

主办方供图

在本次“城市亲子生活节”的会场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变色“大鲸鱼”:280平米超大占地面积,“腹中”更是另有乾坤。譬如踩踏琴键便可发出曼妙乐音的行走钢琴;古朴帅气,十分适合凹老船长造型打卡拍照的大木船,无一不令人发出阵阵惊叹!在“大鲸鱼”的腹中,还有一面由4000支气球组成的海洋主题气球墙,停步墙下,犹如置身梦幻海底世界,4台卡萨帝空调不停带来清爽凉意。游客行至此处,纷纷举起手中相机,记录下气球墙所带来的震撼之美。

5d4686230a8b1

主办方供图

除了丰富多彩,花样翻新的娱乐设施外,本次“城市亲子生活节”还特地请出了来自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GE?JA西餐厅的大厨,为大家特制了一份份美味的简餐,同时B1楼还有别具风味的海鲜自助等待大家前去品尝。玩罢食毕,还可以走进室内的巨幕影院看一场电影,270平米超大银幕,让你一次过足瘾!市集、萌宠穿插其中,穿行场内,令人嗨到停不下来。

在会场中,还有一艘瞩目的大帆船“停靠”其中,平时不多见的热情非洲鼓,活力四射的青春乐队,以及魔术等不定时进行表演,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们坐在草坪和发光秋千上,分分钟用欢呼声和掌声将草地音乐节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令人倍感惊喜的是,这里还设有卡雷拉超大赛道,炫酷十足!小朋友凭门票即可享受一次赛道试驾体验,现场感受自由驰骋的无限乐趣。同时,首个夜场平衡车赛道也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体验,此外,网红超级大蹦床,可以自由拼接出属于自己想象世界的积木城堡,以及贴合时下热点的垃圾分类小游戏、VR科技体验等,应有尽有。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