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2019锡林郭勒千里草原 驰骋风景大道欢迎晚宴盛大开席

2019-08-05 17:1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8月2日讯 2019年8月1日晚上19点,“2019锡林郭勒千里草原 驰骋风景大道欢迎晚宴”在锡林浩特蒙古丽宫音乐宴会厅盛大开席。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原司长年勇,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泓冰,中国发展网执行副总裁史卓琦,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杨文胜,锡林郭勒盟副盟长吴潮科,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总局局长乌日图那顺、副局长斯琴巴特尔,锡林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轶杰,市人大副主任高海楼,副市长娜布其玛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喜,著名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晚宴。另有十余家企业高管、全国31家重机俱乐部300余名骑手出席晚宴。

1

乌兰牧骑表演

曲卫国首先上台致辞,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诸位骑手能够在广阔草原上、在锡林郭勒盟的历史上,呈现出最壮观的重机豪情。

2

3

才泓冰代表活动发起方上台发言。才泓冰首先感谢了锡林郭勒盟政府、锡林浩特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骑手、媒体以及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才泓冰表示,相信锡林郭勒盟会通过更多的活动带动地区产业升级,为多产业和谐发展赋能。

4

5

随后,俱乐部代表、内蒙古重机大联盟主席许强,本次活动总指挥、爱摩老司机品牌总负责人阿诺先后上台发言,对主办方、各地俱乐部队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中的所有骑手都将秉承“三不”——即不留痕、不碾压、不践踏的原则,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草原的热爱以及对生态文明保护的决心,阿诺还表示,参与此次活动的骑手都会拥有一个环保垃圾袋,用于收集巡游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垃圾,而每一位最终完成骑行并践行承诺的骑手,都将获得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小镇首批终身荣誉居民证书,以此表达草原、锡林郭勒对他们的感谢。

6

最后,所有的重机俱乐部代表上台,接过了主办方的授旗仪式,代表着本次重机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晚宴正式开始前,著名的乌兰牧骑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伊茹勒》,随后便是此次晚宴最大的亮点、草原迎客的最高礼节:诈马宴。

你以为诈马宴是欺骗马吗?当然不是!

7

诈马宴

诈马宴是蒙古族特有的庆典宴飨整牛席或整羊席。诈马,蒙语是指退掉毛的整畜,意思是把牛、羊家畜宰杀后,用热水退毛,去掉内脏,烤制或煮制上席。

诈马宴始于元代。这一古朴的分食整牛整羊的民俗,由圣主诺颜秉政发展为奢华的宫廷宴。如今,宫廷诈马宴已绝迹,烤全牛也已失传。1991年 8月,伊克昭盟在筹备那达慕大会成吉思汗陵分会时,有关人员查阅了《蒙古食谱》《蒙古风俗录》等大量资料,并进行了试验,恢复了烤全牛诈马宴,按照古籍记载的元代蒙古族宫廷诈马宴的礼仪,在成吉思汗行宫举行,作为那达慕大会的观赏项目,令游人大饱眼福。

8

除了诈马宴,晚宴还邀请了额格席格组合表演了精彩的呼麦《圣主颂》、著名歌唱家布音达来的歌曲《天堂草原锡林郭勒》、男声独唱《锡林河》以及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

9

10

在文艺演出之后,户外的篝火熊熊燃起,不插电音乐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12

【责编:小白杨】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