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沈阳市铁西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全民健身活动

2019-08-08 16:46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王国忠、记者刘桂菊报道 8月8日上午,由中共铁西区委宣传部、铁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铁西区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局、铁西区文化旅游体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铁西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全民健身活动在铁西体育馆举行。

5d4bbdb595e71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来自区内各个功能区二十支健身队伍千余人身着艳丽的舞服,让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起来。表演者精神抖擞,动作如行云流水,潇洒飘逸,让人叹服。虽然很多表演者年逾花甲,但仍旧身姿曼妙,将一支支舞蹈展现得美轮美焕。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正是用这优美的健身舞向到场市民传达健身运动的重要性。

5d4bbdb837d74

在民族特色健身活动环节,身着五彩纷呈、绚丽夺目民族服装出场的运动员,进行独具民族特色的“拱猪”“拖球跑”等比赛,现场的掌声、喝彩声、呐喊声,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5d4bbdbc41d73

据铁西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彤介绍:“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升市民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铁西区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当中。近期,铁西区将举办浑河之夏徒步走比赛、太极拳比赛、气功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全民健身竞赛活动,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