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八月的风吹过 火山圣水五大连池一个多彩绚丽的季节

2019-08-11 18:0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罗曼、记者崔国玺

一转眼8月将近两周,充满青春活力的夏天,一不小心就到了尾声,真的还有太多太多事情想完成,真的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想去玩。

5d4fe24e68aad

那么就请你到五大连池来。

这里八月的风它将轻轻拂过我的脸庞,带着一点柔情,伴着一阵清香我见过最美的夏,在五大连池的斑斓色彩里,有一望无际的绿,娇艳的花,有山间纯粹的蓝,和热情灿烂的红。

5d4fe25986ce6

一份温柔,一份坦然。一阵清风,带来一片盛夏。

在灿烂的八月里,寻一段美丽的时光,想在五大连池和你相遇。想和你一起看遍这个世界的色彩,过一段只属于我们的日子。

5d4fe2b980319

走在火山群间,沿着一条条栈道漫步

在雾气蒙蒙的清晨

在烟雾之间

阳光照进这里

如梦如幻

它在这片土地上

撒下一束束的光线

让整个五大连池多了几分温柔

待雾气散去之后

五大连池美景尽收眼底

火山、石海、湖泊交融在一起

那是浑然天成的气质和美丽

5d4fe2ac9d3d6

五大连池

还藏着很多人的梦

人们一直在追寻

一个纯净自然的地方

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美景

5d4fe278b4529

每当厌倦了那些冰冷单调的水泥墙壁

厌倦了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

可以为自己的心找一个栖息的地方

藏起来,在自然之中寻一段静谧时光

5d4fe26e26723

如果你来了五大连池

一定会对他的生活上瘾

对于住惯了城市高楼的人来说

在这里住上一间小小的房屋

打开窗户不再是整齐排列的大厦

而是一片清新翠绿的草甸草甸

上有星星点点的小花

那种惬意舒适,何处能寻?

黑色星球上一片净土,这里有最纯粹的灵魂,

他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幅仙境。

5d4fe26415bef

五大连池

这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是上天所赋予的惊喜

自然和谐的状态

5d4fe29bcfe25

他有气势磅礴的火山群

有湛蓝幽静的火山堰塞湖

有鬼斧神工望不到边的壮观石海

有丰富特色的火山文化

有泉水从草甸穿过

有成群的梅花鹿在草甸上悠闲的吃草

5d4fe2a429afd

八月的风吹过

展现出五大连池一个多彩绚丽的季节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