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华为HMS发布多项重磅功能,助推开发者服务全球化

2019-08-12 06:34     财经网

8月9日至8月11日,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召开。共吸引来自全球的5000+开发者,1500+合作伙伴将参与此次大会。在8月10日下午举行的华为移动服务(以下简称HMS)分论坛上,华为消费者业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马传勇与合作伙伴一起,针对HMS生态开发接入、营销推广、商业化等方面的技术开发与实战经验深度分享和交流,展示HMS基础服务的在全场景生态服务中的众多运用。

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缩写 HMS),是华为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接入HMS服务的开发者享受华为开放一系列服务。其中定位、地图、统一扫码、广告等功能是大会期间HMS发布新服务,进一步助力开发者在开发、增长、盈利三个方面能力增强。

在HMS提供的服务中,帐号、地图、定位、云盘、游戏、钱包等基础功能将帮助开发者有效减少开发时间,降低成本,快速构建优质应用;推送消息和分析等增长服务将助力开发者持续提升用户数量和活跃度;IAP(应用内支付)、Wallet Kit和广告等功能将帮助开发者利用多渠道实现盈利。

HMS宣称希望成为开发者首选的基础服务,在提供丰富开放能力的同时,华为为开发者提供极简接入流程,通过注册、开通服务、集成SDK、上线前自检、应用审核上架五步,即可快捷接入,最快可在1个工作日完成SDK集成。同时,HMS为开发者准备了完整的开发指南,以及多种途径的接入咨询指导。一站式接入服务,让开发者节约时间与成本,快速上线,将服务快速触达用户。

不仅如此,在全球化发展方面,HMS似乎进行了提前布局,覆盖包括亚太、非洲、拉美、欧洲、北美等地区,全球的开发者都共享全场景生态基础服务。

全场景智慧生态的构筑绝非一日之功,首先要有生态聚力,华为以开放的姿态,不断把优秀的合作伙伴聚合到生态中,共同提升华为终端用户的体验。同时又不能仅仅停留在简单汇聚的层面,还要能够使生态聚合产生巨大的效应, HMS通过对开放能力的不断构建及升级,将更多精品的内容及精准的服务触达终端用户,带去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全场智慧生活值得期待。

【责编:宋璟】
原标题:华为进一步开放生态开发者大会HMS新增多项服务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