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全民健身热潮席卷鹤峰

2019-08-27 14:2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廖亮、刘东峰)今年9月,湖北省恩施州将在鹤峰县举办第二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目前,行业组的各项训练正在恩施州八县市等地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恩施州第28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的临近,作为承办方鹤峰县全县上下逐渐形成了“喜迎老运会、健康鹤峰人”的全民健身热潮,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在学校、在农村、在社区、在广场、在连升桥、龙桥、凤桥、在溇水河畔相继展开。学生、老人、青年、中年,广大群众,小到牙牙学语的五六岁儿童,大到老态龙钟的七八十岁老人,每天如此,为健身相约,为老运会造势。积极参与健步走、乒乓球、柔力球、门球、太极拳、广场舞、莲响舞等各项体育运动,参加健身锻炼的热情一天比一天高涨,充分展示了鹤峰人全民健身的风采,进一步传播健身理念,增强了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了“全民齐参与、迎接州老运会”的浓厚氛围,体现了鹤峰县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办好老运会,当好东道主的热情与信心。 

5d63df3724c75

日前,记者走访了正在龙桥带领大家健身的郭相龙,小伙子气喘吁吁愉悦地说:听说全州第二十八届老运会要在我们家门口开了,我将好好地见证老运会的筹办,与大家同享老运会的喜悦,同观老运会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为老运会加油、喝彩、奉献。随后他又告诉记者,这百十来个健身爱好者都是每天自发到这儿,我只是为他们免费提供些零食、水果和服装等,并且偷偷地对记者说,这个你不用写到你的文章中。   

5d63df390d980

5d63df3acc3e5

5d63df3c9fd28

 

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在社会树立“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的理念,为了梦想,把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到一个新水平。鹤峰人在践行!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