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首批宽体机订单已完成半数

2019-09-01 14:34     中国新闻网

吉祥航空接收第五架波音787-9彩绘客机首批宽体机订单已完成半数    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殷立勤 摄

中新网上海8月31日电(记者 殷立勤)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8月31日,自美国西雅图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这家民营航司为打造宽体机队而订购的首批订单,完成了一半。

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殷立勤 摄   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殷立勤 摄

吉祥航空共订购了10架波音787-9客机,并于2018年10月接收首架。吉祥的787采用2舱布局,公务舱配备业界知名的Thompson Vantage XL全平躺公务舱座椅,经济舱采用Recaro CL3710人体工程学座椅,全舱段采用新一代松下机上娱乐系统与高通量卫星上网系统。近一年来,其787机队不仅开航深圳、成都、三亚、重庆、西安、台北、高雄等国内航点和新加坡等亚洲国家航点,还于今年6月28日开航上海浦东–赫尔辛基,成为吉祥航空的首条洲际航线。

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殷立勤 摄    注册号为B-20D1的吉祥航空第5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 殷立勤 摄 

依托787的引进和开航洲际航线,吉祥航空大力提升自身的服务和运行水平,于赫尔辛基首航期间推出新一代空勤人员制服与全新的洲际线机供品,为旅客创造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根据吉祥航空的航班计划,接收第五架787、完成必要的检查后,预计将首先投入上海至成都、深圳等地的国内航班运行,并有望随后用于洲际航班。

此次的吉祥第5架787客机引入“绚彩花瓣”彩绘新涂装,由中国本土青年设计师陆然设计;与此前各2架的“中国牡丹”、“吉享丝路”彩绘涂装相通,此次涂装设计延续了吉祥787客机彩绘以牡丹为灵感的文化元素,同时选择灵动轻盈的花瓣飘动形象,以展现吉祥航空年轻活力的姿态。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打造“高价值航空企业”,于2006年9月正式开航运营,目前拥有由73架空客A320系列客机和波音787-9客机组成的机队,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开通160多条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航线,2018年运输旅客超过1800万人次。吉祥航空于2017年5月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截至2018年11月,吉祥航空已与中国国航、美联航、长荣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盟正式成员建立优连合作关系,开展各类合作。(完)

【责编:刘丹阳】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