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中国二十二冶威海华发九龙湾四期项目企业开放日圆满举行

2019-11-22 16: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22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威海华发九龙湾四期项目圆满举行。活动邀请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人员、投资方代表、监理代表、公众代表、协力队伍代表,以及企业观察报、中国网、光明网、中国城市网、人民政协网、威海日报、威海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走进施工一线,以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威海华发九龙湾四期项目为窗口,向全社会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航拍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全貌

航拍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全貌

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大道以南,中国外运山东威海公司出口监管仓库以北地块。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123466.6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一层约25076.6平方米,地上七栋高层、两栋公建建筑面积约98390平方米。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面紧靠九龙湾海边公园,东面紧靠即将建成的商业步行街,且住宅东面将建成威海市第一高建筑CBD,此处将会成为威海市新中心、新地标,是集购物、休闲、人文、科教、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住宅项目,以及集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产业、高端社区、高等学府等多重资源、辐射众多高品质消费人群的城市发展标杆,旨在“让威海更骄傲”。

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交流座谈、参观项目部及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虹膜人脸识别系统体验、媒体记者现场采访等环节,集中展现了威海华发九龙湾四期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让参与者深入感受中国二十二冶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央企的实力与担当。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施工亮点,如现场实行样板引路,分别制作了主体结构样板、砌筑抹灰样板、屋面样板;现场采用临时用水与正式管道结合的方式,避免了临时管道的拆除,实现了节材、节水的效果,缩短了工期,节约了成本;楼梯间采用低压LED灯带照明,避免了传统临时灯接线私拉乱拽,既保证了工作照明需求,又安全美观。特别是介绍到在基础施工时,由于项目水位较高,且土质为砂土质,基础集水坑开挖较深,边坡滑坡严重,基坑难以成形,采取沉箱的技术手段完成集水坑浇筑,引来参与者纷纷为中国二十二冶点赞。

与会人员参观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实物样板展示区

与会人员参观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实物样板展示区

媒体记者在威海九龙湾项目采访甲方

媒体记者在威海九龙湾项目采访甲方

投资方威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小兵表示:华发集团进驻威海五年来,首次参与企业开放日活动。中国二十二冶作为中冶集团旗下骨干企业,能在承建的项目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首先是对自己的工地、产品很有信心。中国二十二冶提出了创泰山杯和詹天佑奖的更高目标,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争取目标落地;希望与二十二冶继续深入合作,共筑精品工程,打造美丽威海。

监理代表戴永强表示:二十二冶在承建一标段12.3万平米建筑工程中,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管理制度,采用技术交底、样板先行制度对关键工序进行预控,采用三检制进行工序过程的严格把控。同时,及时跟踪检查、每天组织专题会议,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及采取措施,在建设方检查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与会人员到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到威海九龙湾四期项目现场观摩

施工企业代表李文斌表示:建设威海华发九龙湾四期项目意义重大,项目全体人员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项要求,全心全力凭借专业技术和管理优势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向社会展现了威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中国二十二冶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拿出中冶人的干劲和气魄,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抓文明施工,不负地方政府、甲方、业主的期望,建设好工程项目,早日实现竣工交房,造福威海市民。

项目负责人刘迪表示:二十二冶“东西南北中”区域市场布局已经形成,山东市场作为东部区域中心,更需要精耕细作。项目全体人员在保障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的同时,积极创优创奖,进一步提高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全员将进一步团结协作,狠抓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打造优质工程,为威海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众代表邢玉斌表示:华发集团进驻威海已有五年,建设的九龙湾一期、二期、三期赢得业主们的认可和称赞,中国二十二冶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不管是现场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还是文明施工都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里买房我很放心,相信九龙湾四期项目必将建成威海市精品工程。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此次企业开放日的开展向媒体和社会公众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的强大实力,彰显了中冶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为进一步开拓山东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二十二冶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坚定信念,继续坚持服务地方项目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责编:李振】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