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内蒙古递交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阶段性答卷

2019-11-26 22:56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林丽芳报道 

“截至目前,第一批单位面上需要解决的问题整改办结率达到91%。第二批单位共查摆问题2.19万件(次),已整改办结1.33万件(次),一大批涉及基层群众的实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11月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红梅介绍。

5ddcee3d98631

据介绍,在首要任务的整改整治中,针对“一湖两海”生态治理问题,目前呼伦湖二期工程13个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8.09亿元,水域面积稳定保持在2006.5平方公里以上;乌梁素海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建设30个,完成投资15.3亿元,湖区水质呈现变好趋势;岱海“两节两补两恢复”综合治理措施稳步推进,已完成投资5.6亿元,湖面萎缩趋势得到控制,地下水位趋于回升。针对满洲里口岸部分单位和企业乱收费乱涨价问题,将口岸收费项目由71项规范为52项,每年累计可为企业减负近2亿元,企业进口成本平均下降30%左右。针对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截至11月15日,全区解决存在回迁难、入住难、办证难等问题的房地产项目1256个,涉及住房57.97万套、6689.98万平方米。

在中央巡视督察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整治中,认真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今年底,20个国贫旗县全部退出,减贫14万人,届时全区57个贫困旗县全部摘帽出列。同时,指导57个贫困旗县和14个贫困人口超过2000人的旗县编制产业扶贫项目规划,向贫困旗县投入农牧业产业资金达140亿元。

认真整改落实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确定的4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35项,整改完成率达到71.4%。下达草原生态修复任务246万亩,落实草原保护与建设任务672.85万亩,完成退耕还草任务15万亩。“全区未列入清单的973家矿山企业”违法征占草原开采矿山项目,完成整改274项。29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均设置了管理机构,启动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联合开展“绿盾2019”暨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自然保护区内663家工矿企业认真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完成整改613家,其余企业均已停产、正在整改。

认真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对21308件群众举报线索实行清零攻坚,查结率达到96%。截至11月10日,全区共打掉涉黑组织65个、涉恶集团及团伙102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286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314起,查封扣押冻结黑恶势力涉案资产147.2亿元,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271件,党纪政务处分1076人,组织处理504人,移送司法机关110人。

此外,内蒙古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对自治区39个部门权责清单进行压减,将自治区本级3278项行政权力压减到963项,压减比例达到71%。

同时,在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中,1—10月份,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99个、处理633人、党纪政务处分527人。

【责编:吕娅丹】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