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Grab与万事达卡共同推出亚洲首张无账号卡

2019-12-06 10:3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12月5日讯 新加坡时间12月5日下午3点,Grab与万事达卡共同推出亚洲首张无账号卡。

GrabPay与万事达合作卡可在Grab 应用上申请虚拟卡,也可申请实体卡

持卡用户可在万事达卡全球近5300万商户进行交易,安全可靠

持卡用户可在Grab 应用上查询消费记录

持卡用户使用GrabPay卡购物可获得GrabRewards积分及优惠

image002

(左-右:Rama Sridhar, 万事达亚太地区数字与新兴合作伙伴关系及新支付流程执行副总裁和 Huey Tyng Ooi, GrabPay总经理与GrabPay卡的模型合影)

2019年12月5日,新加坡——东南亚日常超级应用领导者Grab今日宣布发行亚洲首张无账号卡——GrabPay卡,它将融入Grab的生态系统以及万事达全球的商户网络,为东南亚数百万人带来无现金的便利同时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

从今天起,新加坡将推出GrabPay虚拟卡。用户在收到虚拟卡后即可申请实体卡,实体卡将分批推出。GrabPay虚拟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菲律宾发行,其他东南亚国家也将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发行。

GrabPay卡是Grab与万事达(Mastercard)合作以来的重大举措,它提高了数百万东南亚人的金融包容性,特别为没有银行卡或者存款不足的人来带便利。GrabPay虚拟卡和实体卡极大地扩展了Grab线上与线下合作商户的生态系统,不论用户是否有银行账户都能在全球近5300万[1]家接受万事达卡支付的商户中安全、轻松地消费。

GrabPay总经理Huey Tyng Ooi表示:“作为东南亚日常超级应用领导者,我们正处于数字支付的转折点上,由万事达提供支持的GrabPay卡是GrabPay持续发展的体现。我们将继续增加钱包和银行卡的功能,使我们的用户能够享受更简单、更灵活的数字支付体验。与万事达卡的合作使我们走向了一个更加开放的支付生态系统,允许用户在数以百万计的商户中赚取和兑换奖励积分,这是GrabPay成为真正的东盟钱包的重要的一步。”

万事达亚太地区数字和新兴合作伙伴关系及新支付流程执行副总裁Rama Sridhar补充道:“这一合作关系极大地扩展了万事达卡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同时帮助Grab迅速扩展了其全球业务,让GrabPay成为是首个得到全球支持的东南亚电子钱包。通过这次合作,Grabpay用户在全球都可进行安全、快捷的交易。”

GrabPay卡的功能

更方便,更安全

创新与安全:作为亚洲首张无账户虚拟卡,GrabPay卡能够解决线上和线下交易中的重大安全问题。实体卡正面和背面都没有任何账号,消除了个人信息和财务信息被盗的可能性。作为GrabPay钱包的延伸产品,GrabPay卡的详细信息将安全地存储在手机应用上。此外,它还具备受PIN码保护。卡片丢失或异常时,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将卡片冻结并挂失。

●GrabPay卡还使用3D Secure技术,能够防止网络诈骗,为用户提供多一层的保护。

全球认可,可在数百万商家中获得GrabPay奖励积分

更多奖励:Grab用户可以使用GrabPay卡在任何万事达卡商户处或Grab服务中获得奖励积分。在有限的发行推广期内,使用GrabPay卡每支付1新元,就能获得10个GrabRewards积分。积分可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兑换GrabRewards的产品。

越用越省:GrabPay卡的用户可以在万事达卡全球近5300万商户网络中消费,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获得汇率优惠以及GrabRewards积分,每笔海外交易都可以在手机上查询。

更多付款方式:用户可以将GrabPay虚拟卡添加到SamsungPay钱包中实现离线的接触式支付。

GrabPay卡的其他好处

手机损坏保险:使用GrabPay卡支付手机话费能够获得当月手机意外损坏或被盗保险。

线上购物保险:使用GrabPay卡进行线上购物能够电商险,防止因发错货、物品有缺陷、破损或不完整或不发货遭受损失。

机场贵宾室休息免费:GrabPay卡用户可以在航班延误超过两小时的情况下,每年2次免费使用10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个机场贵宾室。

GrabPay卡使用条款及其他权益可在官网查询:https://www.grab.com/sg/pay/card/grabpay/

东南亚电子钱包GrabPay功能加强权益升级

现新加坡Grab用户可轻松通过短信验证码注册卡片。注册后,用户可以访问并使用GrabPay卡,通过绑定的GrabPay钱包余额进行付款,完成线上交易或应用程序内的交易,也可使用SamsungPay向线下商家付款。

GrabPay卡是一个更广泛的GrabPay金融创新的重要成果,它将为用户带来重大的界面升级。自2016年推出以来,GrabPay已成为东南亚最受欢迎的电子钱包,上半年每月活跃用户增长了65%。

image004image006

GrabPay正在推出一种更简单、更直观的用户界面升级,使移动支付和其他金融服务等核心功能更容易找到。它将简化Grab用户管理付款,探索新服务和新产品以及查看其消费支出的方式。

新的GrabPay应用程序界面将于今年12月在新加坡分阶段推出,然后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菲律宾推出。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