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致敬逆行者!广州启动2020“抗疫•情暖” 少年说公益行系列活动

2020-04-09 10: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谭洁文、记者皮泽红报道  4月8日下午3点,2020“抗疫·情暖”少年说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暨《致敬逆行者》公益歌曲MV发布会,在广州星海文化演艺中心圆满举行。

5e8db55159f91

2020“抗疫•情暖”少年说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暨《致敬逆行者》公益歌曲MV发布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对抗疫一线特别是驰援湖北归来的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在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少工委指导下,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州青年报社联合星海文化举行2020“抗疫•情暖”少年说公益行系列活动。当天还发布了《致敬逆行者》公益歌曲。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叶兴仁、海珠区沙园街道书记魏景涛、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凌远庆、广州青年报社党支部委员、都市人杂志社总编金光风 、海珠区文化馆馆长申思、星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慧、海珠区龙凤街道站长陈国冕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学校机构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凌远庆表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目前疫情形势持续向稳向好,防控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东援助湖北荆州医疗队伍也陆续凯旋而归。今年举办少年说公益行系列活动,征集青少年才艺作品(含歌曲类、舞蹈类、绘画类、语言类、写作类等),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致敬。这是用艺术精神凝聚青春力量,诠释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青少年能从小树立“家是国,国是家,天下是一家”的胸怀格局和世界观。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星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慧女士详细介绍了2020“抗疫·情暖”少年说公益行系列活动的具体规划及安排,并对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沈慧女士宣布原创公益歌曲《致敬逆行者》MV正式上线。本首歌曲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实施内容,由公益歌手、著名创作人宁新兵作词作曲,近2000多名青少年积极参与,最终选拔出100名爱心小天使参与MV录制和12名青少年参与演唱。《致敬逆行者》歌词内容真实感人,曲调坚毅豪迈,反映了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不怕困难、无坚不摧、众志成城、攻克难关的勇气和魄力,以及青少年对英雄们的敬意和感恩。

本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借助信息网络综艺园平台活跃青少年参与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以“推广美育 爱暖童心”的理念,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学校、艺术机构及广大市民关注公益,投身公益,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