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公司跑出项目“加速度” 累计完成总投资7.9亿元

2020-04-18 16: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孙骥、杨阳、记者安然报道  为积极弥补新冠肺炎疫情对固投项目的影响,增强投资拉动活力,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立健全“三个顶格”机制,抢工期、挖内能、补短板,持续按下复工“快进键”,跑出项目“加速度”。目前,在建项目5个,总建筑、装修面积21.34万平方米,截止2020年3月31日,累计完成总投资7.9亿元。

首先,与总包商、分包商建立健全“一把手”对接响应机制,实施线上线下双协调、双调度。打造项目经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三方协调云通车,围绕防疫物资储备、防疫设施搭建、防疫预案编制、施工物料采购、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安全管理等10余个关键领域,定期开展网上会商,共享项目施工数据,精准把控工程进度,2020年2月18日,张村河小学、金帝中学两个项目在全区率先复工。重点项目以两班工人倒班的形式,每天工人工作16个小时,争取7月份交付使用,使周边适龄儿童按时入学。

其次,打造复工进场无障碍直通车,与总包商、分包商协作配合,筹集资金租包长途大客车,为省内700余名农民工提供出村、进场等一站式服务。与施工单位沟通协作,对家在省外的工人与施工单位沟通,给他们提前购票、包车接站。目前,公司在建工程项目累计进场工人700余人,施工人员饱和率达100%。实施项目全封闭管理,建立发热隔离室,配齐配全测温仪、体温枪以及多种常用药品,开展核酸检测,消除无症状感染隐患,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

最后,落实按期履约、合同支付等规定条款,继续深化与总包商的业务合作,做到零违约、零延时、零拖欠。区分项目基础建设、主体结构施工、相关配套设施、内外装修工程等板块,加大在建项目的整体投资进度,以日报专报形式精准把控劳务投入数量和完成产值金额,预计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公司今年将完成投资5亿元以上,努力为全区固投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