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红安县“一企一策”解难题“四进攻坚”促复产

2020-04-27 11: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红安开发区对我们在疫情防控、后续应急防疫物资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定时、免费领取。在我们原材料运输通道方面,尤其是相关通行手续办理是非常及时,完全做到了24小时服务。” 25日,湖北红安棕宝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兵说。

红安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推动规上企业“醒”过来、动起来、好起来。

在红安县棕宝纤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条130米长的生产线,正在以每天1万平方米的速度生产乳胶床垫制品。然而复工之初,棕宝纤维公司返厂员工不足30%,在开发区“进企业进项目”服务专班帮助下,四月初员工返厂率逐步恢复到百分之百,在原材料运输方面,也没有了后顾之忧。

与棕宝纤维有限公司不同,3月18号复工复产的武汉宜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于其下游企业受疫情影响停产,导致账期延长,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开发区服务专班及时介入,协调银行对接融资。武汉宜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士权介绍说:“融资这一块,目前跟我们县的农行和建行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估计我们融资应该是在600至1000万。”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企业更有信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湖北红安棕宝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兵说:“我们还是有信心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增长,预计我们产值能够达到7000万以上,400万的一个税收目标。”

武汉宜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士权说:“我们企业目前的复产应该在百分之八十以上,争取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今年这个产值是8000万。”

想方设法解“难题”,千方百计促“复产”。红安经济开发区成立“进企业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挂点近300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干部下沉,实地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把脉,积极协调,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快速恢复生产运营。红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明生说:“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存在防疫物资不足、人员物流影响、用工融资产业链配套困难等问题,开发区能独立解决的即时帮助企业解决,需部门配合解决的积极进行协调限时解决,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

截至目前,红安县开发区288家投产企业,已复产255家;其中规上企业86家,已复产85家;企业到岗人数累计达13000余人。(廖亮 毛红平 刘玲莉 石杰)

【责编:宋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