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落户武汉东湖高新区

2020-05-20 16:5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胡玉林昨日,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新兴市场总部及其创新中心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是2020年第一个落户武汉的世界500强企业。

揭牌仪式上,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通过远程视频表示,中国是霍尼韦尔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在中国发展新兴市场业务,并选址武汉成立新兴市场总部,体现了霍尼韦尔公司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将继续推动合作创新,开发新技术,以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今年1月20日,霍尼韦尔最终确定将新兴市场中国总部选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然而3天后,武汉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谁也无法预言武汉的疫情何时结束,武汉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坦言,但张宇峰和他的团队坚定认为,武汉是霍尼韦尔最好的选择。“交通便利是武汉得天独厚的优势,武汉有着超过1000万人的人口数量,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武汉的营商环境、创新氛围以及优秀的人才资源都是选址武汉的最重要决定因素。”张宇峰告诉记者。

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研基地。“霍尼韦尔愿意和武汉进一步加大合作,借助中国中西部人才和市场优势推动科技创新,更好地辐射广阔的中西部市场并满足其市场需求。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深化霍尼韦尔东方服务于东方的在华发展战略,加速霍尼韦尔从‘成为中国式竞争者’到‘是中国式竞争者’的转变。”张宇峰说。

据记者了解,霍尼韦尔新兴市场总部的业务范围涵盖公司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三大业务集团的管理、研发、销售以及其他服务,产品涉及物流自动化数据采集方案、办公数据一体化方案、空气品质管理解决方案、城市燃气计量仪表、脱氯吸附剂、导热界面材料和沥青材料改性剂等。

记者获悉,疫情期间,霍尼韦尔鼎力支持湖北和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向武汉捐赠50万只口罩、向湖北各地50家医院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以及向湖北雷神山医院捐赠一系列消防安防系统。

【责编:刘维】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