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湖北红安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产值创新高

2020-05-29 09:0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三月份工资2700元、四月份领到了3400元,没想到有这么多。”5月25日,在红安县二程镇招商企业湖北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女工张勤毫不隐晦地告诉笔者,现在公司订单全面恢复,同事们干劲十足。

张勤是湖北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老员工,同时也是一名贫困户。其丈夫多年来一直在武汉打零工,今年受疫情影响在家待业至今。

“虽然丈夫一时没工作,但我还不是很着急,关键是春节那会儿我心里是真急啊,家里没有一分钱收入,母亲还要治病。”张勤说,好在3月上旬,湖北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打来了开工电话,这让她和家人们喜出望外。

湖北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红安县城中萤大道旁,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手机喇叭、受话器、汽车喇叭、智能电视机喇叭等高科技电声产品,是红安县较早复工复产的企业。公司负责人伍启军介绍,3月11日,他们组织召回了100多名工人返厂复工,其中包括贫困户42人,残疾人12人。测量体温、消毒、员工错峰上下班、实行分餐制……。在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下,公司生产经营井然有序。

“这名工人是位聋哑人,你看他手脚多利索。”在生产车间内,伍启军来到残疾人张红涛身边,和张红涛一起工作的还有另一位聋哑人熊红花。现场的班组长告诉笔者,别看他们是残疾人,但他们工作认真,月薪都能拿到三千多元。

来自二程镇的残疾人严小华,2019年从红安县特教学校学成后,直接被录取到冠音泰公司就业。现在,他和其他同事一样,同工同酬,今年四月份已拿到工资3200元……。

“不管是贫困户,或是残疾人,只要能吃苦耐劳,肯学肯干,在我们公司就不愁收入。”冠音泰公司负责人伍启军说,目前,公司生产线全部恢复运转,共有员工312人。

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公司平时开展岗前专业技术培训的同时,与红安县特教学校合作,在特教学校内创办教学实践车间,免费为在校生及毕业残疾学生提供教学实习设备,指派专人技术指导,通过实训后取得合格成绩,直接被公司录用。

“这样既解决了贫困户和残疾人就业难题,还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二程镇党委委员张智对冠音泰公司今年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他说,只要企业有发展需求,政府就会尽力帮助,尽心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眼下五月份已接近尾声。冠音泰公司财务统计显示,自三月中旬开工至今共完成产值600多万元,创造税收70余万元,已超去年同期水平,达2019年全年税收任务的三分之一!五月份的员工工资表也即将出炉,大部分员工都有三千元。今年的收入不比去年低!(廖亮  毛红平 王华宝)

【责编:宋璟】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