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爱德康特和稚本家民建青年企业家捐赠万余口罩助力复课复学

2020-06-03 14:17     中国发展网

六一前夕,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共抗疫情保驾护航”为主题的爱心口罩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政协委员、民建北京市委青工会主任、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黄轶,爱德康特董事长张鑫、副总经理梁斌、潘炜,稚本家总经理付仁杰,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会长董素彦、副会长陈智雄、王蒲晓、腾科、秘书长韩卫兵,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级演员主持人、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欢,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何佳,北京市西城区洁民幼儿园园长张雪红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001

仪式上,爱德康特董事长张鑫首先介绍了因疫而生的口罩生产企业爱德康特。2020年1月底新冠疫情开始爆发,他和潘炜等中国民主建国会(民建)青年会员及会友紧急成立了爱德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希望尽最大努力解决北京“一罩难求”的困境。爱德康特如今拥有北京、天津两个分厂,在全国最高级别(万级)的洁净车间里有40多条口罩生产线,公司员工几百人共同努力,日产量现可达两百多万只。产品种类齐全,包括一次性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儿童口罩、KN95口罩等。爱德康特已经取得了欧盟CE认证、FDA公示等诸多国际认证,是北京市第一批获取国外认证的口罩工厂,作为中央部委、北京市政府、朝阳区政府等紧急医疗物资研发、生产、储备的供应单位,以终为始,严把口罩质量关,为广大人民群众共抗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image003

从疫情席卷全国之初,作为让“孩子如意、老师满意、家长得意”的教育服务机构的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发展委员会,就一直把关爱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作为主要工作任务。其会员单位的孩子们更是以绘画、书法、文章、小视频等声援抗疫,家长们也踊跃捐赠防护口罩、消毒剂等防控物资战疫。爱德康特对儿促会教发委逆行和忘我精神表示敬佩并深受感动,决定捐赠医用和儿童口罩共一万只,为师生献一份爱心、助一份微薄之力。这既是对社会的回报,也是对教育的感恩,更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image005

董事长张鑫强调,所有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爱。公司在北京市政府、朝阳区政府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成立,不仅得到了致公党中央、民建朝阳区委、政协朝阳区委的大力支持,而且北京市药监局局长甘靖中、朝阳区副区长暴剑、王志勉、政协主席陈涛及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领导亲临生产基地考察指导,让爱德康特有了回馈社会的底气和能力,回报社会是爱德康特的责任和使命。截止目前,爱德康特不仅向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沙特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输送了高品质的口罩,而且也向全球华人华侨、首都社会各界捐出口罩十三万多只。

image007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韩卫兵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爱德康特面临诸多任务订单的情况下,依然伸出援手,加班赶工向儿促会教发委捐赠这批防护口罩的谢意。他说,防疫物资是复学复课的重要条件之一,疫情面前,爱德康特迸发出的人性力量与光芒,令人动容。大家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用自己的方式支援抗击疫情,谱写了新时代青年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他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实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

image009

稚本家总经理付仁杰、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会长陈智雄、北京市西城区洁民幼儿园园长张雪红等都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稚本家总经理付仁杰说到:稚本家教育和爱德康特是兄弟企业,虽然在不同的行业,但是同样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稚本家作为一家专注于学龄前儿童的托育机构,秉持着育人于起点的理念,一直把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作为第一要务。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关注孩子的启蒙教育。

image011

北京市政协委员、民建北京市委青工会主任、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黄轶对整场捐赠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爱德康特和稚本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万多个口罩的援助,更带来了水晶一般的爱心。他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成为企业助力教育的一剂催化剂,爱心企业给孩子们帮助,也为孩子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让他们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将来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恩人、回报社会。

image013

活动最后,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会长董素彦为爱德康特董事长张鑫、稚本家总经理付仁杰颁发了捐赠证书。

image015

捐赠仪式由中央电视台1套朗诵嘉宾主持人马萱主持。     

【责编:刘维】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