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一行考察吉的堡新汇幼儿园

2020-06-03 17:23     北国网

响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上海6月2日全市公办托幼机构开园。按照防疫要求,在完成防控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演练、亲师充分沟通、全员身心健康检查等准备后,全国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也已经做好复学准备。

6月1日,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徐汇区委常委姜勇、副区长秦丽萍等领导及市台协会长张简珍莅临上海徐汇区吉的堡新汇幼儿园,对园区防疫准备进行调研及检查。

1

▲合影留念

1

▲参访新汇幼儿园

走进吉的堡新汇幼儿园

台办李文辉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体验入校体温测量等防疫流程,在园长带领下,参观学生学习、活动、就餐、午休等公共区域。

1

▲体验防疫流程

1

▲参观园区

随后的座谈会上,吉的堡新汇园园长俞虹详细介绍了消毒物资储备、健康报备流程、园区空间消毒等防疫举措,并针对紧急特殊情况下运用的“留观”流程进行了讲解。

会上,吉的堡集团副总经理龚宸谊介绍了疫情期间幼儿园所采取的线上授课模式,以及所展开的教师培训工作。

1

▲座谈会现场

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对吉的堡幼儿园所采取的严格防疫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吉的堡在响应政府号召、保障学员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发展成为更具有代表性的台资教育机构。

上海徐汇区委常委姜勇表示,吉的堡在徐汇区深耕多年,在基础教育、英语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汇区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区委区政府一直予以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基层指导各级学校防疫工作,希望吉的堡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把教育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1

▲座谈会现场

李文辉主任指出,吉的堡根据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及复学的相关要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各项管理细节落实到位。面对复学,幼儿园防疫工作越严越好,严字当头,把困难和问题想多一步,把应对流程再完善一点。

“希望吉的堡集团继续深化在大陆的发展,在复工复产的新形势下,努力创新办学方式,探索线上互动、线下培训的新模式,继续为广大华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李文辉说。

面对复学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致力打造欢乐的学习城堡,用爱呵护堡贝健康成长。

各位亲爱的家长、可爱的堡贝们,经过一个超长假期,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的学期。吉的堡各园区已经安排了专业消毒、入校引导、日常督查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标准操作实施,家长们可以放心地将宝贝交给我们。

已经复学或做好了复学准备的堡贝们,入园请配合老师遵守“七步曲”:

 错峰到园不要迟到

 1米线外排队等候

 健康绿码随行展示

 独立进园不哭不闹

 鞋底消毒全面防护

 体温监测入园登记

 免洗洗手液揉搓消毒

吉的堡把每位孩子都当作自己的孩子,把每一位父母都视为最珍贵、最长远的教育伙伴,让我们带着满满的思念与期待,一起在吉的堡幼儿园相见吧!

1

【责编:宋璟】
原标题: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一行考察吉的堡新汇幼儿园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