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分院赴盖勒普上海总部展开实地调研活动

2020-09-21 15:4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6月2日讯 5月30日,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奚炎、人工智能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炳倩应邀来到盖勒普上海总部进行现场调研及交流指导,并详细了解了目前盖勒普在5G工业领域的方案研发现状以及未来各主要领域的应用落地规划。

盖勒普新闻稿2020.6.1(1)147

本次视察是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为贯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在深圳市创办中国通信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5G科普展示基地的基础上,辐射拓展服务全国人工智能企业的系列实地访问活动之一,旨在将基地打造成为国家级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展示交易中心,为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最前沿、最广泛的市场通道、合作通道、产业研究通道,为世界各地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该中心也为中国5G产业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合作、采购、交流、培训、科普平台。

盖勒普新闻稿2020.6.1(1)377

在调研交流中,奚炎与康炳倩深入了解了盖勒普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5G工业互联网应用落地研究的诸多细节,并观看了盖勒普5G工业互联网项目案例的具体应用场景视频。随后,奚炎向盖勒普介绍了产研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及落地方案。

盖勒普新闻稿2020.6.1(1)498

盖勒普董事长蒋凯文表示:“通过奚院长和康主任的介绍,我们深刻认识到,产研院人才培训基地为中国制造业带来的价值,双方的合作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具高度的宣传展示平台,也为企业技术成果更快的推广应用提供了契机,同时解决了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盖勒普将紧跟平台步伐,推动5G工业互联网项目落地、应用走向市场化和产业化,为中国制造出一份力,成为推动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驱动者和中国数字经济及‘新基建’发展的助推者。”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