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东盟超级应用平台airasia.com全新亮相

2020-10-09 18:4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10月9日讯    今日,airasia.com在网上宣布其全新身份 -- 东盟地区的超级应用平台,从而完成了亚航从数字航空公司到“为所有人的提供综合生活方式平台”的转变。

airasia.com

airasia.com

一切为你,人人共享

一切为你,人人共享

airasia.com致力于打造出东盟地区的一个全新超级应用平台,这也标志着亚航集团迈入了新的纪元。通过旅行、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三大支柱为广大用户呈现出超过15种品类的产品和服务,并且为用户们提供更简单、更快捷、更便利的服务体验。

为了共庆这历史性的一刻,与亚航传统的“免费机票”优惠不同,这次airasia.com将推出全新的超级特卖活动。各个国家和地区最强劲的促销活动将从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10点至2020年10月18日进行。届时,airasia.com的app和网页版将同步上线,全站促销最高可达90%的优惠力度。

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表示:“亚航始终是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19年前,我们开启了‘现在人人都能飞’的篇章,促成了成千上万旅行者的出行和探索世界的心愿。亚航为自己是一个颠覆性的领导者而自豪,连接东盟,为每个人提供价值、便捷和服务。随着airasia.com的推出,我们让每个人都能在这个超级应用平台上的实现飞行、游玩、购物、美食的多元化体验。虽然年初的新冠疫情带来了挑战,但是亚航一直迭代我们的产品,优化用户体验,简化支付流程,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完成购买。

亚航加快了数字化业务的进程,实现了airasia.com的产品从旅行到日常生活的覆盖。就像我们当初是如何建立亚航品牌一样,airasia.com也将成为东盟超级应用平台。期待它成为用户们最好的旅行伴侣。当全世界准备好再次出发时,我期待每个人都能感受到airasia.com所带来的服务和绝佳体验。”

airasia.com首席执行官Karen Chan表示:“airasia.com超级应用的推出是对亚航持续创新的文化见证, 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价值的动力。在后疫情的时代,我们深度理解消费者对出行灵活性的需求,因此我们推出了独具创新的‘AirAsia Unlimited Pass’机票,一张pass无限预定飞行。随后,其他航空公司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我们深度理解消费者迫切的旅行渴望,因此我们推出了SNAP(机票加酒店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优惠。我们深度理解消费者希望在家舒适购物,因此我们提供免税产品、新鲜食品和膳食的送货上门服务。”

“airasia.com不仅仅是为了将人们与目的地联系起来,更重要的是要将人与人联系起来,在兴趣相投的旅行者中创建社区,分享最佳饮食建议,并推动社交化商业的裂变。我们的超级应用程序现在实现了无缝的用户体验,消费者可以使用BIG积分支付,一次点击即可结账。”

超级特卖期间,中国的消费者可在airasia.com上预订中国境内其它航司机票,所有境内航班立减10%。同时,airasia.com上还有超多指定热门景点及玩乐项目,精选热门景点包括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北京故宫等,购买景点玩乐项目,可以享受最高立减30%优惠。亚航BIG会员可以用BIG积分*来免费兑换这些服务。更多重磅优惠敬请期待。

用户可在airasia.com大促期间赚取两倍的BIG积分*,并使用BIG积分*在airasia.com购买更多产品。 BigPay用户可以使用BigPay卡轻松、安全地执行“一键式”即时结帐。在超级特卖期间,Visa卡持卡人也将作为airasia.com的合作伙伴享受更多优惠活动。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全新的airasia.com超级应用平台获取出行、游玩项目、购物、用餐、兑换奖励等精彩服务。 从出门旅行到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购买,airasia.com将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