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产业观察员海霞播报——科技“0”距离开启福田X空间

2021-04-20 14:49     中国发展网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除了欧曼银河与“福冷仙”技术平台品牌外,福田还为用户带来了多款重磅产品和创新体验。秉承科技赋能、产品为先的理念,福田汽车依据不同场景,以多项技术性能革新为突破,焕新升级高效、卓越的引领性产品,致力于提供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航Rpro自动挡中卡推动福田全系迈入自动挡时代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开创者、推动者、领导者,福田汽车成为中国首个自动挡重卡销量达到5万辆的商用车企业,平均每卖出两辆自动挡重卡,就有一台是福田。

继重卡引领自动档风潮之后,福田汽车开启全系重、中、轻车型的自动档进阶之路。此次上海车展,欧航Rpro超级卡车AMT自动挡全系产品的盛大发布,意味着福田汽车已然将成熟的自动挡产品延伸到中卡领域,并通过前瞻科技成功引领了物流装备升级换代,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带来新的利器。也为中长途运输的卡车司机带来更优的多样选择,为解决中长途物流行业痛点,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image002

欧航Rpro超级卡车AMT自动挡全系产品上市发布

精准定义用户需求场景 引领行业升级换代蓄势勃发,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图雅诺通途吉象、欧辉自动驾驶MINI客车等多款科技新品与创新技术引爆全场。

image004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发布

image006

图雅诺通途吉象发布

image008

欧辉自动驾驶MINI客车发布

image010

欧马可超级轻量化,现场地磅称重、不服来称

科技“0”距离开启福田X空间

此次车展,福田汽车还以X新世代为核心定制了体验和互动区域。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轻量化挑战、趣味盲盒等多种创新玩法,在吸引关注的同时,展示福田的未来思考和布局。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是福田汽车的经营理念。所有的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其实都是福田汽车基于“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客户价值”为目标,用敏锐的用户洞察能力、快速突破产品改进升级能力,进行的引领性、突破性、颠覆性创新。

卡尔·萨根说:你我皆为星尘之子,炼铸于星河尘海的熔炉中,书写着整个宇宙的历史。凝视自己,也就望见了宇宙的轮廓。“X新世代”,福田汽车将集成全球优势资源,探索产业链联合集成创新的新方法,勇于变革、开拓创新,探寻未来启示录,以昂扬之姿奔赴下一个千万!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