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产业观察员海霞播报——福田清障车:汽车的移动城堡

2021-04-30 13:59     中国发展网

为期10天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4月28日正式闭幕。1000家汽车展商、1310辆展车、36万平米展厅,128辆全球首发车辆……上海国际车展对展车配送专业、高效、安全、准时的超高要求,万无一失的保障工作,让福田清障车以绝对优势坐上了行业的“头把交椅”。

上海国际车展,如此多以吨计重的庞然大物,是怎么千里迢迢从工厂一路毫发无损来到车展现场的呢?要知道,运输过程中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甚至是一次避让,都可能让娇贵的漆面产生划伤,而360度无死角的强光拍摄下,头发丝般的划痕也不容出现;普通托运显然无法保障时效和安全,娇贵的展车,只能坐在“城堡”中,一路被衷心的“清障车骑士”护送而来。

image001

image003

【展馆中正在作业的福田清障车】

观众并不知道,历次国际车展背后的“亲密伙伴”——福田清障车,正如图片所示一斑,耀眼的明黄色涂装下,底盘、机械臂、车厢、驾驶舱的完美契合,让各色豪车能够在严密包裹下平稳顺利地穿越山河,来到展厅,展车进出“行李舱”如履平地般自在轻松。福田清障车这个“变形金刚”,也因此被称为豪车的“移动城堡”。

作为“行业一哥”,福田清障车一直很低调,时常奔波在城市道路上,既是快速疏解因事故引起的交通堵塞的专业选手,也有着专业的黑科技,在大大小小的车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砥石之用。因为专业清障车在展前展后的专业配送,身价再高的豪车,也有专业清障车细致入微的保障配送,展馆里光鲜亮丽的各种展车才得以和各种观众见面。

而福田清障车也因为专业,已牢牢巩固了其“一哥”地位。据了解,福田汽车旗下,共有欧曼、欧航、欧马可、奥铃、福田皮卡、时代等六大主力子品牌出产清障车,尤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是,仅专业出品高端清障车的欧航欧马可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就近20%;而具体到了上海国际车展这样的重量级国际舞台上,福田清障车更成为一枝独秀,如果你正巧在布展或撤展期间到访,你可能会有一种错觉——这,是福田清障车的大型车展,连续两年以“场景化车展”改写商用车行业展示规则的福田汽车,在上海车展幕后,犹如上演了一场场景化展示的“实弹演习”。

image005

【福田清障车运送展品抵达展位】

覆盖2T、3T、5T、8T,包含平板、拖吊联体、随车吊清障、平板王等全系列专业车型的福田清障车,能够在公告众多、竞争激烈的专用改装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屡屡被国际车展主流参展商钦点配送,靠的是万无一失的制造、技术升级的整车、智能高效的车辆管理和更低更全的维保成本。在上海国际车展这样的场合,清障车对展车的配送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方方面面都是汽车行业的专家,不但不会被“假大空”的宣传噱头所迷惑,反而会对选用车辆的细节进行全维度考察挑剔,毕竟,一旦展车有失,影响的可不仅是一家汽车参展商而已。福田清障车历经多次国际车展的检验,其可靠品质、科技含量自不必多说,仅其底盘的优异性能便足以令专业客户倾心,加之福田汽车还调动全产业链优势为其配备的“X超级动力链”和国VI领先上市的先机,媲美物流黑科技的“限时上门服务”和堪比高端电子产品的动力总成“只换不修”服务承诺,国际车展前前后后,福田汽车的“场景化实操展示之清障车专场”,更令行业对其雄厚实力心服口服。

image011

image009

image013

image007

image015

【福田清障车运输展品集锦】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