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包头上海招商会协议总投资1597亿元 签约项目48个

2021-05-07 16:42     中国发展网

协议总投资1597亿元。这是包头市委、市政府5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主题为“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招商说明会收获的成果。  

这个招商会吸引了近400家知名企业、行业协会、高校及科研机构代表参会。会上签约项目48个,涉及现代能源、现代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

image00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在当天的欢迎致词中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包头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并就包头在哪里、包头什么样、包头想干什么、在包头能干什么等问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包头的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孟凡利说,包头是黄河“几”字弯都市圈和呼包鄂榆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 、“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工业城市、一座资源富集、交通便捷、美丽宜居的城市。面向“十四五”,包头市确定了建设“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的关键抓手和主攻方向。“四基地”即建设全国重要的新型材料产业基地、现代能源产业基地,建设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农畜产品产业基地;“两中心”即建设区域性服务业中心、建设区域性创新中心;“一高地”即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一体系”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孟凡利说,包头正在打造一种非常好的氛围,确保想干事的人能干成。包头将尽最大可能为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期待与大家在包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image003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汉民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汉民在致辞中对包头提出的“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思路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包头发挥优势、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成为书写碳达峰碳中和文章独特篇章的先锋城市。希望与会的企业家、投资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包头,深入了解包头的发展方向,深入研究可以与包头合作的领域,在包头深耕细作各自的事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image005

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主持招商说明会

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主持了当天的招商说明会。

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8个签约项目包括现代能源项目8个,协议总投资275.4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13个,协议总投资408.6亿元;现代装备制造业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457亿元;农畜产品产业项目3个,协议总投资7.7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1个,协议总投资328.5亿元;科技创新项目3个,协议总投资120.2亿元。

当天,太平洋建设创始人、苏商董事局主席、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主席、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联席主席朱共山,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上海市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华中和华东区总经理,中国区氢能业务总经理郁峰,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孝龙,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旭,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书记穆长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孟巴图参加招商说明会。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