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产业观察海霞播报——粤深藏三校学生5·17世界电信日同上AR党史课

2021-05-25 14:24     中国发展网

在近日召开的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林芝分会场活动中,由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主导,深圳市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双方联合打造的粤深藏三校青少年同上AR党史互动课程在西藏林芝分会场活动中成为亮点,通过三地青少年在党史课生动的线上互动,全面展现了林芝市5G落地的教育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互动化成果。

image001

image003

博乐AR让党史课“动”起来,让学习“活”起来

这场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青少年党史学习互动课程,是由林芝市第二小学、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广州市黄埔区新港小学三校共同组织在线上开讲,课程内容生动、丰富多样,包含红船精神、党的诞生、四史学习等,针对青少年打造的课程形式新颖有趣,结合博乐信息研发的《党史100题》、《党建书屋》、《三军风采》、《党史问答》等打造的红色经典AR互动学习内容,在营造全新互动体验党史课堂的同时,引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学习兴趣,三校学生在课堂交流互动反响热烈。

image005

蓝天白云,雪山脚下的林芝市第二小学,这所独具特色的花园式学校,一堂别样的AR党史互动学习课程在同学们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

QQ截图20210525135659

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以明理崇德 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构建特色,创设品牌,AR党史互动课在同学们《AR合唱》歌声中落幕。

image009

广州市黄埔区新港小学以“团结、勤奋、文明、活泼”的校风精神,在时代的变迁中不断创新,奋发上进,创新AR科技课堂结合党史学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012

通过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活动,让三地的青少年亲身体验了5G+AR的神奇和魅力,让科技联通课堂,为成长插上飞翔的翅膀。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