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产业观察 海霞播报——护航庆典 福田以实力铸就传奇

2021-07-06 11:09     中国发展网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时间见证了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也见证了福田汽车25年来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福田汽车在继承与践行奋斗者精神的征程中,以国典品质与服务践行企业使命,以实力铸就传奇。

image001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 (图片来源:新华社)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福田汽车携旗下欧曼、欧航欧马可、欧辉品牌勇担此次庆典的护航任务,以国典品质,不负所托地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保障任务,以“中国智造”见证新时代的中国崛起。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时间见证了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也见证了福田汽车25年来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福田汽车在继承与践行奋斗者精神的征程中,以国典品质与服务践行企业使命,以实力铸就传奇。

福田欧曼:同心共筑中国梦 奋斗不止攀高峰

据了解,在七一盛典活动举办前期,福田欧曼就被选中作为场地布置和设备运输车辆,全力为盛典活动提供最可靠、最安全的后勤保障。6月25日和26日期晚间,近百辆欧曼保障车的身影在鸟巢国家体育场穿梭不息,紧张而有序的向庆典会场运输相关设备物料,保证庆典活动的如期举行,同时,负责庆祝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将全部物料安全且高效的运出场馆。此次百年盛典,福田欧曼凭借多次护航国家级盛典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荣誉感与责任感驱动,成功确保了整体运输及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和万无一失。

福田欧航欧马可:承重任绽放光荣与梦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欧航欧马再承重任。大会尾声,18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欧航超级中卡和平鸽运输放飞车同时开栏,10万羽象征繁荣、昌盛的和平鸽从四面八方盘旋于天安门广场上方,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人民向往和平、追求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欧航欧马可圆满完成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不仅展现了其卓越的产品力,树立了和平鸽运输放飞的标杆,更是严苛国典标准的践行成果。

image005

十余辆福田欧航运输庆典和平鸽

 

7

十余辆福田欧航运输庆典和平鸽

福田欧辉:“氢”启新时代 绿色科技蓄力辉煌百年

此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超千辆欧辉氢能源客车凭借“绿色、稳定、安全、可靠”的优秀品质,默默服务在庆祝保障大会的第一线,承担天安门到鸟巢等多条专线的服务保障工作和城间接驳任务。参与保障服务的车型覆盖了BJ6117、BJ6123等纯电动客车,以及BJ6116氢燃料客车等明星车型,其中BJ6116作为全国首次大批量服务国之盛典的氢能源客车,“技压群雄”,成为当仁不让的科技担当和环保担当,氢”实力不容小觑。

9

超千辆欧辉新能源客车护航庆典

当下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已成全球共识,今年两会期间,碳达峰、碳中和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高质量实现双碳目标,已成为中国未来能源结构转型的必然要求。氢燃料电池汽车能够完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被认为是“终极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将在我国双碳目标路径中扮演重要角色。福田欧辉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紧抓时代机遇,深耕技术研发,率先在氢燃料领域突围,在中国氢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化发展之路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从2008年推出国内首款公告型氢燃料电池客车,并服务北京奥运会、展开示范运营,到2016年第三代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凭借优越的性能以百台订单斩获商业化燃料电池客车订单,福田欧辉用一次次的技术突破成就了中国氢燃料客车的一个个重要跨越。

11

欧辉氢燃料客车护航庆典

与祖国同行,助强国建设

赤潮澎湃,晓霞飞动,惊醒了五千余年的沉梦。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真正实现了在奋进中发展,在变革中新生。100年弹指间,中国已是山河无恙,国富兵强的模样,而新时代的“中国制造”,也以更强势的姿态站到了世界舞台上。

山雄有脊,房固因粱。25岁芳华年韶,福田汽车起于微末,心怀高远;初心未变,振兴工业,从名不见经传的新兴汽车企业跃升为全球商用车引领者,成为中国首家“千万级”商用车企业,全球突破“千万级”用时最短的商用车企业,从0到1000万,福田人仅仅用了25年,以惊人的速度做到了“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把可能变为现实”,如此丰硕成果的背后,是党的伟大领导和正确指引,是福田汽车一步一个脚印在奋进中历练出的智慧与实力。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此次,福田汽车顺利圆满地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国家级保障服务任务。未来,福田汽车将会持续秉承并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同行,助强国建设,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