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即将在厦门举行

2021-09-06 11:11     中国发展网

2021年9月8日-11日, 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在福建厦门举行。此前中国通信学会已连续两年在厦门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为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献策献力,深受各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04170616

本次大会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举办,以“数字新时代产业新生态”为主题,以“促产业转型发展、促产业生态打造、促发展成果共享”为目的,通过政策研读、行业前瞻、成果展示、创新案例发布、投资洽谈等形式,展示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应用的现状以及发展成就,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一步吸引国内外投资,促进我国优势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走出去。

本次大会包括五个亮点:设置航天、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云计算及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科技成果五大展区,专业化更强,展示内容更全面;特设产品推介展位,为科技成果、企业量身定制新产品发布会或专场对接会,为科研人员、企业拓展业务、传播品牌、整合资源、推广应用,搭建渠道与平台;首推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区,荟聚工业互联网最新科研成果,搭建科研成果与企业及投资机构三方对接的桥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及交易,推动工业互联网行业创新发展;紧扣科技热点,特设航天航空展区,展示国内航空业发展历程、成果,展品囊括卫星模型、登月车模型、太空舱、展示卫星遥感模拟等。

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设置开幕式及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3个专题活动和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其中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将于9月8日下午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国宴一厅举行;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分论坛及数字供应链金融创新分论坛将分别于9月9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3馆观海厅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3馆304会议室举行。8日—10日期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介会”、“科技成果推介会”和“工业互联网新产品发布会”三场专题活动将于国际会展中心A4馆230推介区展开。

欢迎关注公众号: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学会科普微平台收看现场直播。

image001

(中国通信学会微信公众号)

image003

(中国通信学会科普微平台)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