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康巴赫坚定创新发展之路,获颁武义县多项荣誉

2022-03-15 15:39     中国发展网

3月11日,武义县召开全县民营经济暨先进制造业发展大会。会上,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巴赫”)斩获“2021年度亩均效益领跑企业”、“2021年度武义县纳税百强”、“2021年度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奖”等多项荣誉表彰,康巴赫董事长周和平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帅朝晖在会上强调:“民营经济是富民之源,先进制造业是强县之基,对民营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武义县之所以能坚定不移高举“工业强县”大旗,以先进制造业的破茧蝶变,推动跨越赶超提速提质,高水平打造共同富裕山区县样板,就是因为有诸如康巴赫这样一大批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武义县全县民营经济暨先进制造业发展大会会场

康巴赫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电商运营为一体的厨具制造企业。自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走科技强企、创新强企之路,组建专业团队进行新产品的设计、研发,智慧赋能产线、提升自动化水平。

一直以来,康巴赫积极配合武义县推动数字化改造由营销端向制造端前移。武义县(北部)白洋街道百花山工业区的康巴赫数字化智能车间是投资5000多万元建立起来的。如今走进车间,可以看到产品的拉伸、清洗、喷砂、抛光等流程全自动进行,整个车间不到20人,只需原来十分之一的人力成本。

康巴赫快速启动的新型智能化工厂建设投产后,不仅使得产能效率提升了至少十倍,智能化生产还可以为每一个厨具的品控保驾护航,从而实现在不断升级精进产品和反哺消费者之间形成良性循环。

2021年初,康巴赫又马不停蹄谋划新厂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00万套智能厨具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可达16亿元。“过去一年,我们不断创新技术,相继推出了第五代抗菌蜂窝锅、蜂窝IH电饭煲等多款优质产品,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此前,康巴赫董事长周和平曾对媒体表示。

作为第一个将蜂窝锅全面推向市场的厨具品牌,康巴赫一直通过科技创新来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黑科技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品质健康好锅具。譬如康巴赫第五代抗菌蜂窝锅,集合抗菌不锈钢材质、锅底聚油环、油水位线、锅盖呼吸阀等强势功能与贴心设计,抗菌材质有效防止细菌滋生,锅底聚油环强化抗粘性,锅内油水位线设计可轻松掌控油量水量吃出健康好身材,呼吸阀防止溢锅、食物熟得快。

康巴赫在健康厨具的持续创新不仅守护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健康,颠覆了传统锅具仅限加热食物的意义,更是推动全球锅具行业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变革。

未来,康巴赫将继续在推陈出新引领厨房革命、为消费者打造出精致新潮的生活方式、助力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也将通过创新智造为武义区域协调发展、增收富民贡献一份力量,在武义县加快打造浙中先进制造业基地重要板块,全力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道路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