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励上教育靠谱吗?励上教育加速在线职业教育行业变革

2022-03-15 17:14     中国发展网

近年来,知识付费领域迎来了网上流量的激增,由于大家闲暇时间的增长,“付费买课”的人越来越多,根据近日发布的《2020 年中国知识付费行业运行发展及用户行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2020 年知识付费行业规模突破 392 亿元。在如此庞大的市场容量下,走出了传统校园束缚成年人,工作之余的时间真的能够得到保证吗?

DT数据显示,根据喜马拉雅和得到APP上热门TOP 100课程的完成度来看,“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的质朴规律在现代人的知识产品消费中仍然应验,并非所有人都有相应的耐心和时间,跨过高门槛,完成深度阅读。

不过,通过外语、计算机、考研、四六级、考证就业等课程分类关键词也能清晰地看出,相关课程的潜在目标对象,大多需要某种技能相关的资质,作为社会进阶的敲门砖,分领域来看,职场和管理学的平均完成度是很高的,约为32%,科技、法律、艺术和自然科学的完成度相对较低,都在1成左右。

可见,人们虽然对广泛的知识充满了好奇心,但热情似乎非常短暂。而考证、升职、赚钱等需求,才是让人们坚持不懈学下去的最强动力。

如此一来,职业教育因其专业性强的特点成了众多职场人提升自我的首要选择,再加上现代人时间碎片化、地域限制等因素,很多人选择通过在线的方式。

励上教育多年来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目前已形成包括经济师、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等涵盖各行业的职教培训产品在内的完整职业教育体系,旨在满足不同阶段学员的需求。此外,针对学员自觉性、自主意识不强的问题,励上教育除了直播、录播等便捷的在线方式,还同时为学员提供报名咨询、大咖授课、教学服务、质量监控、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教学管理服务,确保教学工作的高质量落实。

突如其来的疫情是灾难也是机遇,流量红利大量涌入在线教育的同时,也加速了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行业变革。而且在线职业教育的方式不受时间、场景和场地的限制,不仅能弥补线下职业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教学方式相对固化、投入成本较高等不足,还能通过不断升级中的互联网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

励上教育认为,未来在线职业教育的核心,应当是大数据的应用及个性化服务,通过大数据构建用户画像,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从而让用户能够以最省心省力的方式达成目的。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