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58同城、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提高房客匹配 太原市万柏林区发放人才购房补贴

2022-03-16 16:44     中国发展网

据悉,太原万柏林区首笔1万元人才购房补贴,预计本月将打入1919位申请人的银行账户。在太原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凭借资源、平台及技术优势打造一系列智能化产品矩阵,助力人才安居太原。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积极打造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开放生态,发力迈向“服务型”平台。

万柏林区人才购房补贴预计本月发放,1919人将领到首笔1万元补贴

根据万柏林区发布的《万柏林区人才购房补贴申领办法(试行)》,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3月31日在万柏林区域范围内购买五证齐全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各级各类人才,符合条件的购房人,由区财政补贴5万元人民币。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出台落实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的区,万柏林区这一政策不仅减轻了落户该区人才的购房负担,也在短期内刺激了该区楼盘成交,不少意向购房者连夜排队签约购房。

3月4日,万柏林区政府网站公布了该区人才购房补贴补充资料审核结果的公示和补贴发放说明,主要公布B类名单,即第一次公示名单至今,需要补充申请资料且已补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B类名单资料存在缺项的249人中,期限内补充资料且符合条件的共207人,加上A类名单1712人,共1919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预计本月将领到购房补贴。

太原市不断完善的住房保障政策,凝聚和激励各类人才,解决了人才发展的后顾之忧,有效激发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新房官方旗舰店,优品旗舰店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新房官方旗舰店提高房客匹配,优品旗舰店打造二手房更优解

在新房领域,58同城、安居客以临感VR技术及在线沟通工具等为基础,推出“新房官方旗舰店”。相比普通楼盘信息展示,新房官方旗舰店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跨平台、跨场景追踪和精准消费需求分析,提高房客匹配推荐的运营效率。同时,官方认证、特价房源、无忧锁房、安居保障、特惠订房、一房一价、免费专车、VR带看、金牌顾问、优选直播等十大精选服务让用户实现无忧线上置业。

以领先科技的不断应用、智能产品的不断升级,58同城、安居客深刻改变了传统服务模式,针对二手房因市场分散、无序竞争、服务非标转化等发展制约因素,58同城、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责任,基于原有的强大流量入口推出了“优品旗舰店”,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闭环模式,为经纪公司的获客、带看、转化带来更优解决方案,建立更高效房、客、人的匹配,促进二手房业务进一步提效。

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和始终引领行业的产品创新,58同城、安居客在给用户带来高质高效的购房体验的同时,也提升资源调动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通过全链条服务持续整合资源,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新产品,实现服务的迭代升级,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