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不待扬鞭自奋蹄 奋楫笃行启春训

2022-03-16 13:43     中国发展网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新春伊始,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以升旗仪式拉开春训的大幕,吹响“提速提质提效”的冲锋号,焕发新年新气象,税务干部感受很深、收获颇多。

——春训之我思  税务干部谈“旗帜鲜明讲政治”

邀请县委党校张国栋副教授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工作经验启示、身边案例警示,加强党性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引导党员把政治属性作为第一属性,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位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参训学员郝捷凯谈到:“作为新时代的税收工作者,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规范日常言行上,更体现在要有担当、有情怀、有大局意识上。”

——春训之我悟 税务干部谈“学用相济真落实”

春训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和税收热点事件,有针对性对发票电子化改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风险防范分析等重点工作进行讲解和部署,以工作要求、实际案例、案头分析引导税务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开展寻标对标,立足于纳税人需求、花心思、下功夫、谋措施、促提升。参训学员崔雅倩告诉记者:“又是一年春风劲、正是扬帆启航时。充实的课程设置、系统的集中培训,使我们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很多问题豁然开朗,很多工作有了思路,为新一年的工作积蓄了满满正能量!”

——春训之我得  税务干部谈“乘势而上强本领”

当前,税收征管改革步伐不断迈进,税收工作作风越来越实、“四精”建设举措越来越细,对税务干部政治、业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唯有加强培训才能使工作能力和工作要求相匹配,才能更好适应新时代税收工作发展需要。固阳县税务局参训学员薛芳瑞感触颇深:“发票电子化改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涉及社会方方面面,这既要求我们强化税收知识、还要汲取税收之外的知识。春训是农历虎年工作的开始,也提醒我们,只有增强善于求学的本领,提高综合能力,在成长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敢于扬弃旧思路、老观念,主动研究新特点、新规律,积极谋划新思路、新方法,才能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内生动力。”

春训提士气,扬帆启新程。春训不仅为税务干部收心鼓劲、振奋精神,更使税务干部优化知识结构,强化专业能力、明确工作目标,认清新时期税务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为推行全电发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筑牢扎实基础。新一年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固阳县税务局将以春训为契机,抓好每一天,跑赢2022年,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