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小而美”酒店品牌希诺加入尚美“品牌共创”计划,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

2022-03-16 17:48     中国发展网

近日,青岛尚美生活集团(以下简称“尚美生活集团”)与CityNote希诺酒店(以下简称希诺)正式达成品牌共创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于自身优势,在酒店品牌发展及运营模式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此次合作是尚美生活提出“品牌共创”以来的一次尝试。作为品牌共创的模式之一,尚美生活完成了对原有酒店连锁模式的迭代升级,从连锁酒店到连锁区域品牌的尝试。尚美生活集团将依托自身的开发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等,将集团资源优先向壹隅生活倾斜,提供战略、品牌、拓展、采购等全方位支持和赋能,建立一个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在存量市场爆发,酒店连锁化率飞速上升的当下,酒店业正迎来存量升级改造和连锁化提升的机遇。对于很多区域酒店品牌来说,其在当地的运营及服务具有比较强的竞争力,且相对来说,酒店产品在设计上也非常有特色。但劣势在于区域酒店品牌门店数量少、供应链能力弱,拓展速度慢,因而盈利模式比较单一且周期长。基于这些方面的考量,尚美生活集团将利用自己的技术及供应链能力,帮助区域品牌提升整体产品力。

未来,希诺将经过尚美完善的品牌扶持体系打造以及未来尚美铁军的拓店支持,借助尚美专业的品牌运作能力, 进一步完善希诺品牌体系,丰富希诺亚品牌资产, 加强品牌推广,全面提升希诺在行业中的品牌竞争力。希诺在尚美的支持下,将在产品定位更新、VI产品升级及发展战略咨询等方面做产品升级。

“CityNote希诺酒店”作为壹隅生活集团下的品牌之一,定位于小美生活酒店品牌,擅长通过空间、色彩、光线的创意设计,融入城市属地文化,汲取项目周边社区特点,放大空间美感,以美学创造舒适度、品质感、设计感,传达有颜值、接地气的小美生活酒店格调。自品牌创立以来,CityNote希诺酒店以点亮社区的发展初衷,在广州多个城市核心地带扎根,与属地文化互融,汇入万家灯火之中。

希诺不会是尚美生活联合的最后一个区域型酒店连锁品牌。 对于尚美生活而言,从连锁酒店品牌布局到共创品牌布局,既是其发展酒店事业的新思路,也彰显其对未来的野心。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