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酒店如何利用系统提高效率、增加收益

2022-03-17 14:23     中国发展网

酒店经营过程中哪些环节最难做?人效成本高?

没错,答案是“收益管理”!

收益管理难点是哪里?

作为一个合格的酒店收益管理人需要埋头于N多个OTA网站、分销渠道和PMS系统等等,

各种数据系统再等待繁琐的数据处理,复杂的数据分析和漫长的讨论大大的影响了收益和效率的提升。重点是专业的收益管理人员是很多中小酒店“养”不起的存在,一个字“难”

轻住集团作为数字化酒店赋能平台佼佼者是如何打破不同系统、不同平台间的壁垒,从“增收、提效、入住体验”上为酒店提供服务呢?

目前,轻住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线上运营管理工具,实现了酒店全渠道的数据分析自动化

实时数据大屏、工作节点式任务处理、全渠道工作统一管理的推出,代替了传统收益分析师、线上运营人员的大部分工作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运营者的数据处理、分析和沟通的效率,使收益数据得到精准优化

同时,集合了全渠道点评、价格、库存管理等“大一统”的一键修改功能,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的能力要求和跨平台维护的时间成本(人均运营成本节省3-5小时/天)

相对于市面上的收益管理和线上运营系统,轻住集团的线上运营管理工具具备了以下优势:

响应时间更快

数据毫秒级实时更新,更加直观、迅速的看得到自己酒店经营数据以及订单的流失数据

科学过程管理

依托深度算法模型的建立和数据的分析能力,系统能够准确的为商家带来线上运营工作决策建议,再结合轻住集团专业的运营策略,打破了不同平台、系统间的壁垒,实现了真正的全网精准运营

直观便捷的操作

基于轻住集团ALL IN ONE的SaaS服务生态,员工可以在数据大屏上直接获取分析结果,不再需要劳心伤神的当做思考者,直接根据相应的优化建议一键处理即可

全渠道统一管理

多平台多系统的全渠道价格、评论、库存等信息统一一键修改,全面提升商家的服务质量及响应速度

该工具适用于酒店业主、店长及前台等员工,可针对线上全渠道进行价格、库存、评论等的统一管理,进一步提升酒店的流量转化、服务指标、综合收益等数据。平均可提升使用者30%-50%的工作效率,现已面向轻住集团合作的所有商家全量开放使用,并有专业的线上运营团队进行维护指导

依托轻住集团SaaS生态中的红叮当酒店管理系统(PMS)海量线上渠道,以及全渠道线上运营工具的覆盖管理,能够在提升酒店的线上收益中达到收益最大化

轻住集团的科技赋能方向,是致力于将酒店的线上、线下每个触点形成全渠道、全方位的可视化数据。利用数据算法进行科学的预判,利用智能化的动态价格策略进行精准指导,从根本上让单体酒店商家实现降低酒店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收益最大化的目标

轻住集团正在积极推进针对单体酒店的赋能战略实施,全面落地包括PMS、RMS、线上运营工具在内的一系列“科技赋能”手段,以此帮助合作商家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实现降本增效帮助单体酒店抓住数字化发展的红利。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