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58同城企业VR连接招聘双方 南京江宁直播招聘引多家优质企业参与

2022-03-17 13:58     中国发展网

日前,南京市江宁区2022年首场直播带岗招聘会开播,用人单位把岗位搬上“云端”,与求职者隔空对话,实现双向选择。多年来,58同城通过一系列在线智能招聘工具,帮助大量用人企业招才引智,为劳动者提供海量优质就业机会。58同城以此推动招聘行业健康发展,并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动力。

此次活动是今年江宁区首场直播带岗招聘会,主办方创新探索服务模式,邀请中兴通讯、格力电器等8家制造业重点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在线推介1300余个招聘岗位,并与求职者实时交流。此次招聘会历时不到2个小时,就获得了16.9万人次的浏览量,互动留言2200余条,并有283人线上提交了求职意向。更难能可贵的是,这场直播带岗招聘会还吸引了远在千里之外的陕西洛南等地相关人士同步收看。据了解,南京市江宁区今年将推出10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在线招聘已成为各大用人单位的普遍选择,也是58同城在招聘领域的优势所在。近年来,58同城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创新打造了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为常态化疫情下企业招聘和劳动者异地求职提供便利。通过推出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招聘工具,帮助招聘方和求职者实现线上的“零距离”交流,提高招聘和求职效率。

其中,58同城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企业VR招聘工具深受招聘企业欢迎。为更好帮助企业宣传展示、招聘人才,58同城将企业环境3D结构转换为平面可动的图片素材,还原企业办公场所,还上线临感企业专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展示企业环境,提供更高的曝光量,同时也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在线了解企业信息,精准匹配求职需求。通过这一工具,在线招聘和求职实现了对传统图文内容的突破。对于对招聘方而言,求职者通过58同城的企业VR,可以直观感受企业环境,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企业的现实情况,从而增加招聘企业的可信度,提高招聘方与求职者的连接率。而对于求职者而言,则可以在这里做到远程“眼见为实”,全面了解企业内部环境,更大限度地避免信息不对称问题。

此外,58同城还为求职者提供了智能聊天助手——小聘、微聊等工具,通过拟人化互动提高求职者的沟通兴趣,从而更加精确地判断岗位的适配度。

除了在智能招聘工具方面的不断创新,58同城还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深入探索名企资源,为求职者提供质优量大的一手信息。同时,58同城持续优化招聘服务,通过组织丰富多元的在线招聘活动,以及提供定制化人才解决方案,在用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推动实现岗位和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