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58同城、安居客优化服务体验 上海长宁发布租住人才公寓专项支持

2022-03-17 14:02     中国发展网

近日,上海市长宁区对留学回国人员人才公寓专项支持政策,给予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高额住房补贴,虹桥临空园区首批已经推出100套相应房源。在解决住房问题上,58同城、安居客也一直在努力,从优化看房体验、完善售后服务等层面出发,满足租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其提供高性价比的品质好房源,实现地区人民的安居乐业。

长宁区发布人才公寓专项支持 留学回沪可享高至4.5万住房补贴

此次,上海长宁区发布的《长宁区留学人员回国(境)过渡期内租住人才公寓专项支持政策(试行)》,是上海首个“升级版”区级层面留学回国人员人才公寓专项支持政策。根据政策规定,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可获得每月高至4000元、最长12个月、总额高至4.5万元的住房补贴。在政策推出首日,虹桥临空园区已经推出首批100套相应房源。

据悉,在住房补贴方面,该项政策将实行“6+6”和“3+3”的补贴标准。其中,“6+6”指以“两个6个月”模式为人才提供分段补贴,“3+3”意味着在首个6个月阶段,对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人才,分别在前3个月和后3个月按照不同的补贴标准来推进。对此,长宁区人社局局长张源表示,采用分段补贴是为了让人才能够安心在沪工作、创业和考学。

目前,首批100套房源已经开放申请,房型以一房为主,配套设施齐全,且周边生活、交通便利。人才线上就能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同步选房。该项政策从实际出发,缓解了留沪人才的住房焦虑。在租赁房屋方面,58同城、安居客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平台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了租户的生活幸福感。

58同城安居客提供优质房源 缓解多元化租房需求

为解决新市民的租房难、租房贵等问题,58同城、安居客发挥大平台优势,汇集大量优质房源信息,公寓房、整租房应有尽有,充分满足各类租户的多元化需求。疫情攻坚战下,租户可以选择上58同城、安居客线上进行看房,平台提供“趣探房”、“直播看房”等新型看房形式,更探索出在线签约的新方法,助力租户快速签约品质好房。

同时,针对租房过程中遇到的安全、权益问题,58同城、安居客强势推出“安选保障卡”,提供线下看房保障、3大签约保障及5大租住保障,保障内容涉及租期、保金、物业费等多项内容。租户只需线上点击领取,即可免费享受权益,可保高至100万元。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都致力于提供有保障的租赁产品,让新市民居住起来更安心、更舒适。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凭借着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的服务标准,在长租市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租户心仪的租赁平台。未来,平台也将积极探索更多租住新模式,不断优化服务和居住体验,加强城市内房屋资源匹配度,与广大市民共同构建美丽幸福的安居家园。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