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奥威亚“小飞碟”无感扩音麦克风 开启工作会议新体验

2022-03-17 14:38     中国发展网

随着办公信息化的不断发展,作为日常办公的重要一环,工作会议也依托更多科技产品而变得高效,以往的白板被电子屏幕取代,传递声音也交给了扩音装置来完成。

面对一天数场的办公会议,快节奏的工作安排也给会议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确保发言清晰、沟通高效,因此发言人声音传播的效果如何,与会者是否听清了他人的全程发言,大家沟通交流的声音是否清晰等等,都是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显然,配备一套外形美观、使用便捷、效果出众的扩音设备,属于办公信息化的必要措施。

为营造舒适、高效的会议体验,奥威亚正式推出小飞碟无感扩音麦克风AM800(以下简称:小飞碟),为工作会议带来无感化扩音效果,让品质对话,与“声”俱来。

告别传统拾音,开会发言无负担

目前,传统的装备可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桌面麦克风,被安置于会议桌上,通常一个座位对应一个桌面麦克风,每一位与会者都可以随时发言。然而,这种配置方式也伴随着更高的投入成本,不符合企业降本增效的理念,且繁多的设备占用会议室空间,并非最佳选择。

另一类则是手持麦克风,看起来确实更加简便,也克服了桌面麦克风存在的弊端。然而频繁的啸叫和对于自由演讲的限制,时常令与会者头痛。

不同于传统的桌面或手持麦克风,奥威亚小飞碟采用吸顶式或吊杆式安装方式,几乎不占用会议室的使用空间。与此同时,发言者解放了双手,无需再手持任何拾音设备,这种避免接触的方式也响应了防疫需求,在如今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对于与会者的健康也是一种无形的保护。

得益于支持360°全向拾音,小飞碟拥有远距离拾音的优势,发言人可以自由表达肢体语言、随意走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被会议室顶部的小飞碟拾取,发言全程都毫无负担、不受干扰。

优化会议扩音效果,开启会议新体验

在完成拾音之后,专业音箱会将这些声音扩散至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确保每一位与会者都能听清发言的内容。而低至18ms的扩音延迟属于人耳不易察觉的存在,这种延迟对于会议沟通而言完全无感化。

当声音经过麦克风的拾取、专业音箱的扩声,传播效果依然不会失真,这要归功于小飞碟内置的音频处理单元,面对不同的声场环境,能够自动抑制啸叫、混响,并带来出色的降噪效果。

即便发言者与小飞碟的距离远近不一,对于其他与会者而言,所听到的声音也始终保持在合理音量之内,这是自动增益算法所达成的效果,确保扩音音量始终均衡,带来最舒适悦耳的聆听体验。

因此无论会议的发言者或是聆听者,在安置小飞碟的会议室中,都能轻轻松松发表自己的观点,彼此如同日常近距离交流一样轻松。

结语:

在如今办公信息化场景中,扩音装置已经成为工作会议的后盾,小飞碟为准确传递声音、确保沟通效果带来诸多保障,实现全程无感化的扩音效果,进一步优化工作会议的体验。而在活动、展厅等其他工作场景,同样可以借助小飞碟,带来舒适的扩音体验。

在这简单、小巧、专业的扩音设备的背后,是奥威亚深耕科技领域多年的技术实力。未来,奥威亚将以更多优质科技产品,进一步优化企业的会议和办公体验,值得期待。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