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疫情下的温暖,吴太感康为吉林防疫捐款500万元

2022-03-17 16:24     中国发展网

疫情来势汹汹,一个人在疫情面前是渺小和脆弱的,然而正是因为有着团结一致的抗疫精神,才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3月16日,吴太感康为吉林防疫捐出500万元,体现了疫情下的温暖,正是有了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一致的抗争精神,才能不断取得胜利。

2022年3月16日,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子公司(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市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北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防疫基金500万元。与此同时,吴太感康还号召全体员工以及全国24个感康销售区域人员捐款。这些捐款都用于一线抗疫,用于购买一线抗疫物资。在抗击疫情的寒冬,这样的善举为寒冷的吉林注入了一份温暖,也为全国各企业做出了一份表率作用。吴太感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

曾经吴太感康就多次参与慈善活动,积极开展紧急救援救助事业。吴太感康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企业自有资金以及筹集善款捐款,针对弱势群体开展了多项服务活动。一方面针对自然灾害进行大型紧急救援救助,另一方面针对偏远山区等贫困群体进行多方位的救援救助。

一直以来,吴太感康就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让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让肝移植患儿重获新生,为灾区紧急捐款,捐赠物资。在1999-2002年,吴太感康连续被评为吉林省纳税大户,并在2006年、2014年等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其用实际行动诉说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吴太感康高度关注,并且紧急捐赠资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将一份份防疫物资送往一线,守护着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着企业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很快就能够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