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经要闻

森鹰铝包木窗助你周末有个好睡眠

2022-03-17 16:58     中国发展网

为什么假期过得这么快?

怎么又到周一了呢?

……

我想大多数上班族的小伙伴,每当周一早起的时候都是这样想的吧~

哈哈,没毛病,小鹰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明明我们周末已经睡过懒觉,甚至睡了整整一天用来补充上一周天天早起没睡好的觉,为什么周一早晨起来的时候还是会困呢?

其实,这样“亡羊补牢”的方式并没有多少效果,我们人类少睡的觉并不能通过后续补觉补充回来,具体为何,咱们可以一起来看下:

睡多少

首先,我们需要弄懂一个问题,那就是究竟睡多少才是准备的呢?

最近每晚睡眠需达8--10小时睡眠时间的理论被很多人所认同,因为我们都感同身受,每当睡眠突然不足7--8小时的时候,第二天就变得很困、很萎靡。经相关试验发现:如果连续两晚睡眠不足6个小时,可能会在接下来的6天都萎靡不振。

掌握规律

人们将生物体生命活动时间结构序所决定的节律性称作生物钟。那么如何去掌控我们的这种生物钟呢?

以大多数人的生活问题为例,除去个人原因导致的失眠外,大多数人失眠的原因均与外部环境息息相关,如室外噪音、室内温度等。

室外噪音

室外噪音是令大多数人感到头痛的问题,因为这种噪音很有可能不分早晚,就好像半夜的时候,刚刚准备入睡的你却因为室外的车流、喇叭或是夜生活人们的吵闹声而惊醒,又或者凌晨半睡半醒的时候,楼下的商贩已经开始叫卖、早班人们的车流开始拥堵等等。

这一类的声音对睡眠的影响是最为严重,往往不是睡不着就是惊醒,会直接影响一整晚的睡眠质量。那么如何消除或减少这种噪音的产生呢?其实这种室外噪音的出现大多因为建筑门窗的隔音效果不达标。

最直接有效处理办法无疑是更换一扇隔音更好的窗户。

室内温度

室内温度是大多数人并未注意到的一点,但也是因人而异。通常情况下,室温恒定在21~25℃的环境中,更有利于睡眠。中医养生学指出:“栖息之室,必常雅洁虚敞、冬则温密。”所以,恒温的条件下休息,才是睡眠养生的好方法。

同样,对室内温度的把控也与窗户有关,密封性好的窗户可以使室内的温度不易流失,从而达到类恒温的情况,再加入设备的调控,便能够在少用或不用设备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睡眠环境。

“窗”造优质睡眠环境

综上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那就是人们的睡眠与生物钟相关,想要形成稳定的生物钟又与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而想要营造一个适合睡眠的生活环境,一扇好窗户不可或缺。

森鹰专注于“健康、节能”窗品制作已有24年之久,经过多年的深入研发,已将保温、隔音、美观三大要素融入了铝包木窗助力生活的理念中,有着优秀的隔音降噪性能,为解决导致现代人不规律的睡眠因素提出解决方案。

所以,如果你还在为不规律的睡眠导致生活很“颓”而发愁的话,那不妨换个窗试试,也行你的生活自此就会发生很有意思的改变。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