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扶贫

爱心直采 全渠道助力四川扶贫产品热销全国

2019-10-18 18:27     中国发展网

今天上午,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在深圳香蜜湖门店举行了“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 暨‘川货出川’ 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率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王正洪主任及四川省地市州的相关领导代表到深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高级总监叶丁源、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罗大铭等出席了活动。

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在深圳香蜜湖店举行“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启动仪式

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在深圳香蜜湖店举行“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启动仪式

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在现场发言时提到:“今年是沃尔玛第二年与四川省商务厅携手将优质有特色的四川扶贫产品通过沃尔玛全渠道平台提供给全国的顾客朋友。为了进一步帮农助农并满足顾客便利购买正宗‘土’特产的需求,今年我们不仅将爱心直采的盐源苹果数量增加了一倍左右,还引进了其它四川特色扶贫农产品。”

四川省商务厅刘欣厅长也表示:“今年是四川盐源县脱贫奔康的决胜年,沃尔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政府紧密合作,通过爱心直采扶贫产品助力盐源在今年顺利摘帽,具有重要意义。沃尔玛在回馈社会,展现企业责任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盐源县隶属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青藏高原东南缘,雅砻江下游西岸。盐源苹果来自海拔2300-2600的苹果优生产区,果型丑陋,内里糖心,果肉细腻酥脆,汁多味甜,当地农户亲切称之为“丑苹果”。得天独厚自然条件孕育的苹果成为当地支柱产业,盐源苹果被四川省政府认定为重点帮扶的“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

为了将新鲜高品质的盐源苹果提供给消费者,沃尔玛通过强大高效的物流供应链体系对产品实施全程冷链运输。10月17至10月30日,沃尔玛的全国线下门店和沃尔玛到家、沃尔玛京东到家等线上平台均有统一优惠活动价提供给消费者。今年,除了盐源苹果等扶贫产品之外,沃尔玛还通过直采引进了如柠檬、猕猴桃等更多地方特色的四川农产品,助力“川货出川”。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四川扶贫农产品大凉山盐源苹果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四川扶贫农产品大凉山盐源苹果

近年来,沃尔玛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爱心助农活动,曾陆续深入到山东、内蒙古、四川,以及杭州、广州、厦门等全国多个省市的偏远地区“爱心采购”滞销的山药、洋葱、土豆、油桃等多种农产品。这些商品都以“爱心价”通过沃尔玛全渠道提供给全国的顾客。 一直以来,沃尔玛致力于成为最受中国顾客信赖的零售商,在帮农助农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既优质新鲜又正宗地道的农产品。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