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踏上锡林郭勒大草原

2019-07-16 14:41     中国发展网

锡林郭勒蒙语的意思是丘陵地带的母亲河。锡林郭勒大草原是中国四大草原之一,是内蒙古草原的天然草场。

3

美丽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辽阔的大草原一眼望不到边,策马奔腾在大草原上,看“风吹草低见牛羊”,与你相约塞外牧马放羊。蓝天白云下一座座蒙古包点缀在绿油油的草原上,九曲十八弯的锡林河像洁白的哈达欢迎远方的客人。

4

盛夏乌珠穆沁草原汇成绿的花海,芍药花、山丹花争奇斗艳,天空上白云朵朵,绿草上牛羊悠闲地晒着太阳,远处的蒙古包升起屡屡炊烟,套马的汉子驱赶者勒勒车,让你领略到草原游牧民族的文化、历史。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草原旅游胜地。

5

锡林郭勒草原位于内蒙古中东部,北京正北方,这里文物古迹众多,蒙元文化源远流长,来到这里你可以感受古朴的草原民族风情和草原特有的民族生活方式。

6

富饶辽阔的锡林郭勒草原,是夏季避暑首选,放下繁忙的工作,远离城市踏上这片辽阔的草原。感悟醉美的草原。在草原最美的季节与你相约在草原,牧马放羊,夕阳西下赶着羊群,在蒙古包旁数天上的星星,品奶茶手把肉。

7

乌珠穆沁草原是锡林郭勒草原的宠儿,素有“天堂草原”之称,电影狼图腾的拍摄地,一定要品尝这里的羊肉,这才是最正宗的草原羊肉。

8

草原的湖泊格外美丽,来到多伦湖,可垂钓、可泛舟、可游泳、可玩沙,还能环湖骑马。

9

沙漠与草原是并存的,游草原怎能没有沙漠,浑善达克沙漠被绿色包围着,被植物侵蚀着。是最佳的草原越野之地,非洲那么远,浑善达克沙漠就在眼前,并且它也越来越小了,你再不来就快消失了。

10

【责编:尔文】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