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影响未来饭店业发展的关键点是“人才”

2019-10-14 18:22     中国发展网

2019年10月10日,浙江省饭店协会举办的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来自全省各地饭店及非标住宿业总(副)经理、市场总监、销售总监、餐饮总监、房务总监、经理等共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新经济、新技术、新客源、新价值观改变了酒店运营管理的方式、方法。为此,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集聚国内一流的学者专家及行业精英团队,打造饭店营销管理的真正高端课程“浙江省饭店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中,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致开场词。

回顾饭店业发展历程 -- 发展与变革

回望过去,酒店行业面对快速发展的格局,面对“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追求到“绿色饭店”到“特色文化建设”再到“品质建设”,随着饭店业的发展,浙江形态业态更为丰富多彩。王建平先生指出,影响未来饭店业发展的关键点是“人”,酒店业最重要的也是“人”。如何把握时代变革,引领时代饭店的热点,应以“人”塑造产品模式、品牌模式以及发展模式,这是行业未来发展最为关键的事情。

饭店协会此次以营销为核心的培训,都是在一定层面上提升饭店的专业素质。之后还会开展未来接班人培训等,而其目的,真正在于提升饭店专业水平以及实战能力。在酒店发展变局中,致力于探索和创新是饭店抓住机遇、在变局中成功转型的关键。通过对行业发展和市场把握的深耕研究,让协会成为饭店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交流学习,提升自我

饭店业从去年9月开始,市场面临巨大压力,饭店业整体品质需要提升,面对这些问题,饭店业需要多方面团队素质提升。

“作为年轻一代要学会如何聚焦。要有一种成长、提高自我的心态去关注自己。在经营中不是让客人为你买,而是让客人替你卖,在变革的格局下,要通过学习和积累来提升自身的营销能力。”

饭店人要“面对趋势、把握形势,把握趋势、面对现实

要求饭店人应从现实出发,做好自己的精神,要勇于攀登行业的高度,只要站得足够高,便会遇见美丽的风景。而做营销则“一手抓基础,一手抓创新。”在君澜发展中有着很深的体会,君澜战略,度假圈布局,可以成长的结合点等。通过市场,研究中国主流消费,推动在趋势背景下实现所需。

最后君澜总裁王建平寄予厚望,期待大家在关注企业,关注行业,通过行业提升人生格局,更好提升的成长,同时期待在酒店行业中做的更好。

【责编:细木】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