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中国 旅游大会暨哈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新疆哈密召开

2019-11-12 16:1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11月12日讯   11月1日,为期2天的中国·旅游大会暨哈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新疆哈密召开,此次论坛以“新理念、高质量”为主题,由新疆哈密东天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年假旅行和北京执惠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哈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哈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政策引领刺激旅游大发展

专家领导

专家领导

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消费、旅游等重要文件,这标志着文化和旅游产业将进入大发展时代,新疆文旅产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  

哈密,作为新疆的东大门、哈密瓜的故乡、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年轻的地级市之一,在旅游兴疆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迎来了旅游发展的大好时机,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规范的服务体系,都在不断推动哈密市从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经济强市转变。

顶层设计明确旅游新方向

执惠创始人兼CEO 刘照慧发表主题演讲

执惠创始人兼CEO 刘照慧发表主题演讲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哈密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打造新疆旅游文化中心,促进哈密旅游业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的富民惠民产业的目标,哈密市提出多项措施推进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制定扶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各项政策、推进厕所革命、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创新文化发展。

专家发声开拓旅游新思路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执惠创始人兼 CEO 刘照慧等行业专家学者,从大文旅格局出发,系统阐述旅游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之道;以案例出发,介绍成功典型,开拓“旅游+”发展新渠道;以历史文化发声,探索旅游营销新模式。

群策群力助推旅游提质量

专家学者系统化剖析哈密市旅游业发展,围绕打造新疆旅游文化中心和环疆旅游集散地,发挥哈密“进疆第一站”、“新疆缩影”的优势,推动哈密市旅游市场营销灵活创新,同心绘蓝图,聚力谋发展,齐心并肩携手,共赶文旅大潮,群策群力开启哈密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文旅”产业新格局。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