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福建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亮相厦门万象城

2020-01-08 22: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1月2日讯      昨日,福建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厦门万象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首次在福建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新奇的创意体验和丰富的拼搭互动备受大小玩家青睐,激发厦门全城创意灵感。

秉承“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的品牌精神,乐高集团不断努力将独特的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大小粉丝。开业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盛典吸引大批乐高粉丝齐聚厦门万象城。品牌高层和嘉宾、小朋友共同用大砖块拼搭出“我爱乐高”的字样,在乐高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一同见证新店开幕。

乐高授权专卖店厦门万象城店

乐高授权专卖店厦门万象城店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福建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中国城市,为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树立了又一新的里程碑,更拉近了我们与厦门当地大小玩家的距离。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自己,尽享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

乐高掀起创意热浪,积木马赛克画描绘八闽风貌

在厦门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期间,厦门乐高®授权专卖店通过各种创意拼搭装置和互动活动,令这座城市沉浸在乐高狂欢趴的浓浓氛围中。明星产品体验站吸引了众多大小玩家进行拼搭,不同年龄阶段的参与者得以试玩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机械组五大核心产品线;于前日举办的乐高庙会主题活动上,厦门乐高®授权专卖店被布置为庙会风格主题,还原了传统庙会摊位,多组亲子家庭参与游园小游戏,在庙会体验之余,共同探索拼搭乐趣。开业特别拼搭活动也让大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到厦门明珠塔的趣味拼搭中,花瓶式的地标建筑通过乐高颗粒逼真呈现。

店内还展示了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厦门特意创作的马赛克画 -- “永定土楼”。 “永定土楼”这一作品共使用大约110,000个乐高颗粒打造,成品长约2.3米,高达3米,耗时500小时,生动还原了福建最具标志性的建筑楼群。欣赏这份作品,观众得以窥得无比还原的土楼内部,一览其精巧的建筑构造,土楼居民的生活场景仿佛刻入了这精美的画作中。这份专属福建的乐高积木作品将留在鹭岛,启发更多乐高玩家共同探索创意的无限可能。

互动购物沉浸式体验,创意拼搭激发无限灵感

乐高坚信“寓教于乐”的力量,小小的颗粒是无尽想象力和创意的载体。除了开店期间的各类创意互动,厦门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提供了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让粉丝可以在互动购物体验中感受拼砌灵感的迸发 -- 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小人仔,用想象力制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则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从适合婴童和学龄前儿童的乐高®得宝®系列、帮助小朋友认识世界的乐高®城市组、学会友情和分享的乐高®好朋友系列、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常青产品系列;再到拼砌挑战升级的乐高®机械组和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等;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

新年伊始,乐高集团还特别推出中国传统节庆主题新品 -- 80104乐高®中国传统节庆主题的“舞狮”和80105同主题系列套装“庙会”生动再现春节中经典热闹的场景,浓浓的年味唤起中国人对春节的记忆和喜爱,也能激发孩子们主动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兴趣和热情。

除此以外,2020年乐高玩具新品也全面上市发售。针对低幼儿童的早期教育启蒙与玩乐,乐高®得宝系列从外观到功能全新升级;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性别的孩子的玩乐及学习需求,乐高®城市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和乐高®好朋友系列等系列更新故事设定,融入更丰富的玩乐细节,甚至开拓全新的拼搭体验;乐高®机械组将拼搭结合Control+ APP智能操控,呈现更为真实的升级版玩乐体验;乐高®迪士尼系列抢“鲜”带来花木兰公主主题新品.……

小小的乐高颗粒激发无穷的创造潜力。乐高集团希望能通过创意产品和拼砌体验延续乐高品牌精神,每一块积木、每一种互动中都饱含乐高的品牌核心价值:想象(Imagination),创意(Creativity),趣味(Fun),品质(Quality),学习(Learning)和关爱(Caring)。乐高集团相信“启迪开创美好未来”,儿童的未来决定着人类的无限发展可能。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