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A.O.史密斯再助西安“小汤山”商用热水系统建设

2020-02-17 16: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6日讯     疫情态势严峻,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随着“火神山”、“雷神山”的出现,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小汤山模式”医院正在全国加速落地。

刚刚,“西安版小汤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传来好消息。9天完成首期应急工程,可容纳500张床位,2月10日完成验收交付。该项目由中建西北院设计,中建丝路牵头承建,中建一局、中建八局、陕建等企业共同参与建设。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病区卫生通过使用3台商用DSE-120-90精确直供热水系统,24小时连续不间断供应22个淋浴器(男10、女12),用于医生进入隔离区公共淋浴间的卫生洗浴,热水炉就近布置在淋浴器旁边,点对对精确直供;病房淋浴使用A.O.史密斯130台电壁挂热水器。

安装实景图

安装实景图

A.O.史密斯接到中建集团电热水系统任务后,项目组成员火速赶往项目现场,及时了解项目需求,一边与后方设计团队商讨系统方案,一边部署现场施工,24小时内完成商用热水系统安装。DSE-120-90型大功率容积式电热水炉直供系统,凭借小时出水量大、可靠保障卫生舒适热水、体积小安装灵活便捷的优势,获得中建集团的高度认可。

24小时施工完成热水系统安装

24小时施工完成热水系统安装

A.O.史密斯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热水系统施工难度不在于安装,而在于时间紧急、物资调拨太困难。“受疫情和春节影响,整个西安市的建材市场全部关闭,加上物流运输不畅,物资调拨困难重重。在这种情况下,A.O.史密斯果断派出了专车,7号将热水炉从南京工厂直发,8号就抵达项目现场,得到了中建集团的高度赞赏。但是其它辅机辅材如水泵、膨胀罐、配电箱柜、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管材、阀门等,还都需要我们在当地一家家联系对接寻找货源,光这些材料采购就用了3天,留给整个系统搭建时间仅24小时。我们快速组织公司内外部资源,昼夜赶工,再难也要保证如期完成高质量交付。”

在抗“疫“前线,A.O.史密斯还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在疫情面前,A.O.史密斯扛起肩上的社会责任,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