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抗疫企业在行动系列——全力抗“疫” 康博嘉通过线上办公为医疗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2020-02-17 16: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4日讯    2020开年一场疫情,闯入原本应该年味浓浓的日子。一张张告示,封了一座座城,却护了一国“家”。“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在万众一心,全力抗“疫”,每个城市都做出相应防控措施,每个企业也相继做出响应。“在家办公”成为现阶段主要工作方式,特殊时期,康博嘉更是肩负“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的企业使命,2月3日起随即恢复线上办公,希望能够为医疗行业防疫控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线上复工之前,康博嘉依照全国各分公司事业部业务属性制定了严谨标准的工作流程,根据全国员工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通过第三方工具结合晨、晚远程会议以及部门协作、日报等多渠道方式进行正规有效远程管理,确保项目及各部门正常运作,并时刻提醒每一位员工注意防护,保障生命安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成都每一条战线都能高效服务客户,用硬核信息技术成为医疗机构值得托付的坚实力量。

面对疫情,始终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更是坚守阵地,逆行而上。康博嘉团队非常骄傲,能够和义无反顾的医护英雄并肩作战。1月30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达疫情信息上报的紧急通知,2月1日起,北京市各二级及以上医院需要及时报送门诊患者、急诊患者就诊信息及住院信息,康博嘉团队获知后及时配合新世纪医疗集团、应急总医院等客户完成数据准确上报。

春节前,安阳城乡居民门诊医保更换了承建商,由于时间紧迫,开发测试需要进一步完善,节后应客户要求,康博嘉团队第一时间跟进处理,紧锣密鼓展开工作,2月5日顺利上线。

重庆莱佛士医院要求2月10日完成医保上线,康博嘉实施、开发、测试团队即便远隔千里,也在排除万难、通力配合、信守承诺,当日正式上线。

从一开始,康博嘉就明白一个道理,企业价值观绝对不能是空话,一定要承诺必兑现:“客户是我们衣食父母、因为靠谱才值得托付、有变化才会有新结果、唯有勤奋才可能成功、是问题就一定要解决”,康博嘉一直以来的确是这么做的。

疫情再无情,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不要让无数人的付出功亏一篑,所谓无聊的“家”,正是他们想回却回不去的地方。我们会认真记住此刻,期待更值得的未来。相信很快一座座生病的城市会再次苏醒,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能够治好它。加油,我们一起重启2020。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