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抗疫企业在行动系列——旭辉领寓加强防疫工作,让租客返程更安心

2020-02-17 16:2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4日讯     随着新冠肺炎不断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席卷全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租赁住房行业作为社会生活保障行业的重要部分,勇于承担抗击疫情的重要社会职责,与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旭辉领寓积极响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号召,第一时间展开应急行动,成立安全防疫小组,发布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严控流程、科学防护,为全国所有门店的租客和一线伙伴们提供安全的环境,与大家共克时艰。

疫情进入攻坚阶段,面对眼下返程复工高峰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障租客和员工们的安全健康,旭辉领寓通过科学防疫、返程租客管理、租金减免、线上无忧租房、保障员工安全等多方面措施行动,落实各项举措。

返程租客管理

为保证各地返沪租客等全体租客的安全健康,对所有异地返程租客实行健康登记,返程到达后逐一体温检测。

1、对于重点地区返程的租客,首先测量体温并为其房间进行杀菌消毒,建议其进行自我隔离14天再行出门,同时向相关部门报备;

2、针对部分地区租客自行自我隔离的,租客日常生活物资通过网络采购后送至门店,由管家帮忙送到房间门外,保障租客日常生活不受阻;

3、避免聚集:疫情期间,关闭公区,暂停所有社群活动的举办。

租金减免措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受疫情影响的租客们,旭辉领寓推出租金减免措施:

1、针对因封城无法及时返回的柚米寓武汉门店租客、其他城市门店中不能及时返回的湖北籍租客及受疫情影响被强制隔离的租客,给予2月份房屋租金减半,或租期顺延15天的政策(符合条件的租户可任选其一);

2、针对到期续约的租客,我们推出在2个月内续租,享受同等价格和租期灵活的服务,帮助用户过渡这段不确定时期。

线上无忧租房

配合地方政府和社区要求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旭辉领寓严格规范管理服务过程安全。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可触达到租客的渠道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开展租客健康登记、返程租客登记报备等。

为解决用户无法实地看房的问题,推出线上看房及预订服务,用户可通过在线视频/照片观看或管家视频带看了解房源详情。在线看房及预订享2项无忧举措:1、入住7天内可无条件免责退换房,仅需支付实际入住产生的房费、水电费用,同时定金也随时可退;2、在线预订时长为14天,入住前享受无条件免责退订,如因后期当地政策原因导致不能按时入住,可相应延长预订时间。

保障员工安全

心系租客的同时,面对返程复工的严峻考验,为保障员工安全,旭辉领寓总部通过远程办公、错峰上班、订制午餐、工位安排、班车通勤等几个方面进行复工部署,同时定期对办公环境进行消毒、进出入测量体温,确保全员安全健康稳定、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伴随着返程开工、战斗进入攻坚期,旭辉领寓将全力保障全国各门店租客和员工们的安全,等大家平安回家。

诚如旭辉领寓CEO张爱华所言:“疫情应对是一场大考,一场考察旭辉领寓商业模式与组织能力的大考,一场检验旭辉领寓人团结与勇气的大考。决胜这场‘大考’,我们既要科学统筹、仔细谋划,更要不忘初心,建立组织坚不可摧的强大信心,服务好租客、员工和业主们。等待乌云散去,旭辉领寓也将继续秉承着‘让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生活有温度’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前行。”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