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抗疫企业在行动系列——数字化战“疫”:TUV莱茵专题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2020-02-17 16: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3日讯    2月1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将启动数字化战“疫”系列线上研讨会,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这是继春节期间为阿里巴巴无偿提供国内各类医疗物质的检验审核服务,以及响应出口产品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促进联盟配合监管部门严把产品质量关之后,TUV莱茵进一步推出的疫情攻坚举措。

数字化战“疫”:TUV莱茵专题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数字化战“疫”:TUV莱茵专题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疫情当前,各地企业正在逐步恢复生产,同时增加了远程办公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协助企业降低疫情对生产的影响,TUV莱茵针对热门主题,通过语音、视频、图文等更友好的在线交流方式,举办一系列专题讲座和研讨会,全力支持客户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业务。值得一提的是,2月8日,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以《企业如何做好病毒防控工作及如何应对复工风险》为题举办了首场公益直播课程,就疫情下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复工后如何降低病毒传染的风险等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为数字化战“疫”打头阵。

目前,各在线研讨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关注近期通知和报名链接

目前,各在线研讨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关注近期通知和报名链接

系列线上研讨会将从2月17日起陆续展开,涉及汽车用半导体ISO 26262评估、焊接工艺评定和质量要求、医疗器械制造商应对欧盟MDR新法规、欧洲家用制冷器具最新能效法规解读、储能系统及零部件市场准入要求、英国正式脱欧后输英产品的技术规范、梯具产品EN 131更新评估、炭烧烤炉BBQ标准解读及GS认证中PAHS标准更新、可生物降解认证一站式解读,以及IEC / EN 62368标准更新等数十个制造领域热点话题。届时,各专题将以在线研讨、远程互动等形式展开,TUV莱茵的技术专家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其专业知识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与客户共渡难关。

目前,各在线研讨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关注近期通知和报名链接。克难关,战疫情,TUV莱茵将持续携手各方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数字化战“疫”:TUV莱茵专题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数字化战“疫”:TUV莱茵专题线上研讨会即将来袭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