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抗疫企业在行动系列——希尔顿集团全力接待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2020-02-17 16: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2日讯    2月9日,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迎来上海华山医院派出的第四批赴汉医疗援助团队,成为这215位医护人员在武汉抗疫期间的临时居所。同样在湖北抗疫前线,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和十堰希尔顿花园酒店从二月初就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全力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解放军医疗队和其他疫情相关人员,成为抗疫一线战士们消除疲惫、补充能量的“大后方”。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在亲笔写给驻店医护人员的欢迎信中说:“你们以无私的精神,用精湛的医术,挽救着无数人的生命。你们的到来,给武汉带来了信心,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光明!”

他表示:“希尔顿一向以‘热情好客’著称,宾客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虽然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在服务人手、物资供应和食材搭配方面面临巨大挑战,但是请你们和家人放心,你们在前方舍身奋战,我们酒店和集团将不遗余力做好一切后勤保障,特别是消毒卫生、餐饮营养方面的工作,一定保证大家吃好、睡好、休息好!”

疫情爆发之初,三家酒店就快速启动了应急工作小组,以“保障宾客和团队成员(希尔顿员工)生命健康和安全”为首要任务,从应急物资采购、酒店清洁消杀、滞留宾客管理到团队成员管理,全面部署酒店安全防护措施,为之后的接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收到接待任务后,三家酒店建立起更加严密的消毒卫生保障制度,确保散客、团队成员、医护人员隔离保护措施到位,并得到最佳服务,尽最大可能杜绝交叉传染。

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为驰援武汉医疗队提供后勤保障

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为驰援武汉医疗队提供后勤保障

医护人员把医院当战场,希尔顿团队成员则为前线战士筑起临时港湾,带去家的“温暖”。为避免外来人员带来潜在风险,酒店在岗员工身兼数职、一岗多能;在岗团队成员承担了数倍于日常的工作量。武汉世茂希尔顿工程部两位同事从年三十晚几乎就只身扛起酒店工程部的所有工作,三班倒连轴转,维护酒店上下336个房间设备的安全和清洁运转。为保障援助部队休息,团队成员从总监到普通员工,力所能及分担部队重担。华山医院医疗队入住武汉光谷希尔顿后,行李和物资当晚11点抵店,运营总监杨波带领同事帮忙清点、搬运,直到凌晨两点才全部安排妥当。第二天早上6点,杨波又开始巡视早餐安排,确保医护人员吃上合口的饭菜。

为保证驻店医护人员的饮食安全、营养,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绞尽脑汁用店内食材储备搭配制作三餐,并随时关注医疗队倒班情况和饮食口味、需求,及时做出调整;为让医护人员睡得舒心,酒店将整座酒店B区分配给医疗队,设置专用进出通道、用餐区,并安排专人服务打扫。

对滞留酒店的常客、散客和团队成员,三家酒店定时测量体温,提供必要的清洁消毒设备,确保在店所有人员的安全健康;同时,各个酒店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在风险管控、应对突发事件方面对接专人负责;他们充分利用集团资源,增进酒店间的协同配合,从临近的希尔顿旗下兄弟酒店调配物资支援,确保酒店后勤保障。

钱进向医护人员和酒店团队成员表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希尔顿团队成员都是我们值得尊敬的英雄!相信社会各界共同拧成一股绳,我们终将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