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抗疫企业在行动系列——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 11个项目齐力传递爱与希望

2020-02-17 16:2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10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继宣布旗下运营项目中的超市严格防疫、坚持经营,为居民提供全面生活保障后,云泰商业再次联合哈尔滨、淄博、西溪、临平、宁波东、奉化、北仑、台州、苍南、平阳、成都11个项目在全国启动“鲜花战疫”,为各地医院和社区定期支持鲜花和物资补给包,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和家属送上一份温暖,更为社区群众和城市工作者带去共克艰难的信心与勇气。

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消毒物资等待装车

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消毒物资等待装车

经过多日精心筹备,近千束从云南直运而来的鲜花、千余份“爱心加油包”集结完毕。鲜花带来信心与希望,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里,信心与希望尤为珍贵。用鲜花为被疫情焦灼的冬日带去希望和鼓励,也正是此次活动开展的初衷。而在“爱心加油包”中,不仅有便于医护人员快速补充能量的食品,为社区群众准备的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还有各类防护消毒用品。 

云泰商业精心准备传递信心和希望的鲜花和“爱心加油包”

云泰商业精心准备传递信心和希望的鲜花和“爱心加油包”

元宵节前,经过严格消毒、检查防护,第一批鲜花和物资在哈尔滨、淄博、临平、宁波东、奉化、北仑、台州、苍南、平阳、成都10个项目所在地陆续出发,开始有序派送,赶在元宵节前为医护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送去信心和关爱。

在成都,四川省人民医院自疫情开始便派出救援队前往武汉,此次项目团队也特别联系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将物资送到坚守四川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更为“逆行者”表达敬意,期盼英雄早日凯旋归来。在临平,项目团队配合余杭区严格的防疫要求,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作,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安全顺利完成所有预定派送任务。在哈尔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项目团队坚持派送,不让信心和希望缺席。

云泰“鲜花战疫”物资在全国各项目中陆续顺利派送

云泰“鲜花战疫”物资在全国各项目中陆续顺利派送

云泰商业“鲜花战疫”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牵动着全体云泰人的心。随着疫情发展,社区和医院成为防疫控疫的前线阵地。我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为防疫前线的社区和医院贡献我们一份微薄之力。云泰特色产品‘茶马鲜花市集’自开市至今的一年多时光里,一直是很多顾客经常光临的理由,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温暖和美好。越是疫情艰险时刻,我们越不能落下对美好生活的信仰和追求。此次活动,希望用鲜花和‘爱心加油包’,为我们项目所在地的顾客带去更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希望。相信坚定的心将抵过一切恐惧,我们必将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云泰商业“鲜花战疫”还在筹集相关物资,将定期为项目所在地医院和社区支持鲜花和物资补给包,携手抗疫。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